www.shenzhon.com
【惜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虐甜宠无背叛】小说书单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余生遥向晚全免在线
    “”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宫少今天又又又求婚了
    宫少又来求婚
    “” (正文完)成为亚洲首富的小新娘,整个A市横着走。渣男回头求原谅?思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旧同学取笑她?甩你们一脸高富帅,360度秀恩爱。“这房子好美。”房产瞬间多了一车库。“这明...
  • 霸道总裁强宠妻:爵爷,来追我!
    小说《霸道总裁强宠妻:爵爷,来追我!》TXT百度云
    “” 【1V1全文小虐大宠,宠到你三天三夜不下床】“爵爷,每个月那玩意来了。”稚雪眨巴着无辜又漂亮的大眼睛,夜夜专宠小身板受不住!“是吗?我检查一下。”他一把把人拽到了怀里,邪魅的说道,“宝贝,撒谎的代价是生包子!”承受了一夜撒谎的代价后,第二天起床她浑身酸痛,要不要这么狠,不就是近三十年没碰女…
  • 一抱好孕:鲜妻,生不生
    一抱好yùn鲜妻生不生
    “” “想要好孕?我会努力让你好孕连连”聂希腹黑壁咚。她磨牙“聂总,我说的是好运不是好孕”“有区别吗,有了好孕自然让你好运,多孕多得”利落按倒她他是主宰一切的商业霸主,她是他宠在手心的宝,一场阴谋两人决裂。再见时,她已成厉害的当红歌后,身边站着娱乐圈最火最毒舌的巨星宝宝。“存折都不够九位数,就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