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Cik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逆袭复仇系列】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碾压男神三十六式
    小说《快穿攻略:碾压男神三十六式》TXT百度云
    “” 【新书《快穿男神:反派进化攻略》求支持,绝对甜宠苏苏苏】【1v1,男主始终一个人,再问自杀】“我这里有坑,”初一指了指自己的脑门,“病的不轻,所以才会遇上和我一样有病的系统。”系统:你的任务是碾压所有男神!初一:好嘞!系统:你的任务是让男神宠你疼你爱上你!初一:好嘞!系统:还要和男神幸福的…
  • 快穿之女配要复仇
    快穿之女配要复仇txt下载
    “” 渣男贱女还没作死之前,就被KO了,冤不冤啊。所以复仇系统坚决支持他们的作死行为,然后再派人去炮灰他们。瞧,咱多讲理!我呸!赶情干活的不是你!童若云哀叹自己悲催的命运,不过也不是没有福利的。功法,空间,得到的就是她的,还有各色美男呢,快到姐的碗里来!【注:男主不固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群Q…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灰晋江计划书
    “”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 快穿之攻略宇宙男神
    快穿之宇宙男神
    “” 小说快穿之攻略宇宙男神简介:总裁文,种田文,宅斗文,宫斗文,修仙文,种马文天下小说千千万,唯有炮灰特别多!主角光环什么的,最讨厌了!拯救炮灰人生,现在从我做起;攻略宇宙男神,走上人生巅峰!————帝尊:你若是能让本座为你而心动,本座赐你万世不灭之躯又如何?乔安:你想多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
  • 快穿之虐渣攻略
    快穿攻略甜nuè
    “”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失败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之反派boss来袭下载txt下载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小说
    “”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快穿逆喜boss反撩男神
    “” 【本文1V1】桃南絮哀嚎,为毛她的系统,不是安排她追男主,就是安排她翘辫子,时不时安排个黑化男主出来虐她,有时候连带她自己也都要抽风黑化一下emmm~“哇咔咔,咱们下次进入剧情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安排酱紫羞羞脸的画面啊?”“能不能多安排一些暖男啊?本宿主的腰吃不消这么造作啊。”哇咔咔,太太太…
  • 快穿之女王保卫战
    类似快穿之女王保卫战的小说
    “” 这是一个毒舌女主(天道)守护主角的故事,作者简介废,详情看正文,欢迎小可爱入坑~敢问天道是何物?锦颜答曰:神。敢问天道公不公?锦颜答曰:公。敢问天道好说话不?锦颜答曰:好。主角甲:屁!天天说话刺我的是谁?主角乙:不理我的是谁?主角丙:撕我衣服的是谁?主角丁:好像有什么不对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