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小说书单
  • 末世之全能大师
    末世之全能大师 txt下载
    “” 黑暗时代降临,未知位面的裂缝,突然出现在地球,怪物入侵,野兽变异,人类从霸主地位,沦落为食物链最低端。百年之后,人类进化出最强的三大职业:异能者、古武者、枪械者。秦烽,一个黑暗时代的孤儿,刚刚觉醒顶级异能就被迫害,苟延馋喘在这末世存活十年。然后,他重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全能大师》还…
  •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简介
    “” 深渊。这是这片土地的名字。无限层面的无底深渊。这里是无穷无尽,令人窒息的恐怖之地。这里是环境极其恶劣,生命极其危险之地。这里是毫无道德伦理,永不停歇的杀戮之地。这里是从没友情、亲情,爱情,只有背叛、杀戮、毁灭的邪恶之地。深渊。致力于死亡和毁灭的恶魔家园,亦是,陈锋是否能够在这末日生存最大的…
  • 末世竞技场
    末世竞技场
    “” 当红雾出现,空间裂缝开启,末日降临了。虫族,龙族,巨人,不死族,兽族,魔兽等诸多种族通过空间裂缝来到了地球,人类由高高在上的地球主宰沦为了猎物,地球变成了一个残酷的末世竞技场。恐怖的域外种族,神秘的史前遗迹,这些,不只为人类带来了死亡的危险,也带来了进化的契机。带着末世生存数年的经验,齐东…
  • 超级龙祖
    超级祖龙小说
    “” 连续十年第一的秦铮在毕业时被人顶替成为了机甲战士,又被女友所抛弃,被逼无奈的秦铮决定成为基因战士,没想到却意外的获得了巨龙基因“定有一日乘风起,片甲不留血漫天!”这是一个不断杀戮和进化的故事,秦铮以巨龙之身,攀登进化极限,成就级龙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龙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