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鹤烬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情】小说书单
  • 小狐妃,太凶萌
    男主女主是宗叔,左嫣,墨宇的小说是什么
    “” 推荐醉梦新文《养貂成妃:王爷,套路深》传闻,轩阆帝国四王爷,俊美无双,功绩赫赫,得恩圣宠,当朝无两。传闻,四王爷手段凶残,杀人只在眨眼间,令人闻之丧胆!传闻,四王爷冷酷无情,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然而,事实却是——“不好了四爷,火狐跟十九爷打架,将藏书阁给毁了!”“无妨,收拾收拾就好!”“…
  • 君临慕长安
    君久长安慕
    “” 她是三流儿小演员,穿越成了不受宠的三王妃,勇撩帅哥不成反被卷入相思局。他是名震天下的逍遥阁阁主,为人冷漠不喜生人,女子尤甚,却偏偏撩上了这爱财女神经。她爱财,他便给她财;她纨绔,他便纵她纨绔;她要复国,他助她复国;她要报仇,他陪她报仇;他宠她上天,却也伤她下地狱。他隐藏多年的身份暴露,她发…
  • 闷骚王妃:拐个王爷种宝宝
    将门女纨绔全文免费阅
    “” 金銮殿上,两女争夫,怒目相视。湛王提议,同娶双珠,不分大小,娄家大小姐怒甩湛王,放言从今以后,老死不相往来。娄瑾玉酒楼买醉,悼念自己短暂的爱情,不想竟遇上了传说中的断袖王爷邵瑀辰。一时酒壮怂人胆,强上了人家瑀王爷。三年之后,娄家大小姐回京,不想竟带回了三只拖油瓶,一时之间谣言四起。“娄瑾玉…
  •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空间神医盛宠重生商女
    “” 【新文已发】前世她孤苦无依没能耐没靠山,最后含冤入狱。一朝重生,得了祖传宝贝,开启异能空间,学药理成神医。开诊所、建公司,买房买地,认祖归宗,身价越来越高,求亲队伍越来越大。“大少,昨儿赵家小少爷装病去未来少夫人那里求治”佣人言。某男很不悦:“打了他的狗腿,废了他的五脏六腑!装病?老子让他…
  • 特工狂妃
    小说特工狂妃后
    “” “太子,我不嫁,皇妃,我不稀罕!”这话是沐小狐说的,那年她五岁,特狂妄的的宣布这一重大决定。要说沐小狐啊,那真不是一个特别的牛叉闪闪她很嚣张,第一次见面,就用一记“超级无影脚”踹上了当朝太子的命根子,还哭天抢地的说被“非礼”了她很霸道,在一个满园竹香的午后,色眯眯的盯着那个比妖精还美的陌生…
  • 裂锦
    裂锦txt百度云 全文
    “” 这是一个悲凉的传奇。傅圣歆为了避免家族企业的破产,不得不依附于曾有宿怨的商界巨子易志维。他们在彼此的试探与挣扎里,慢慢陷入与对方的情感纠葛中。只是现实严酷,容不得她奢望爱情或是幸福。易志维突然发现其弟易传东爱上了傅圣歆,骤然翻脸之后,圣歆几乎失去一切,心灰意懒之下,她答应了另一个青梅竹马、…
  • 世子今天病好了吗
    世子今天病好了吗免费阅读
    “” 推荐新文《嫡色生香:侯爷,淡定点》沈千乔只想一生一世一双人,所以她找了个上门婿,结果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重生后,沈千乔眉眼间妩媚流转,她轻轻勾了勾手。那稳坐如石佛的男人眼里血红...
  • 鏖仙
    小说《鏖仙》TXT百度云
    “” 他是武战神,重生成为凡人。她在世间等他千年,重逢后,引领他走上漫漫仙途。可他身体里,神的潜能不灭,哪怕成仙,也必要为爱、为执念,鏖战。花粉群号:V561818519;普167830456本书读音:鏖(áo)仙(xian)!
  • 捕捉神仙的基本法则
    东方泛白,天刚刚蒙蒙亮。百籁俱静之中,忽地听见落霞山里一声喊叫,惊得林中还未来得及清嗓子的雀子们,齐
    “” 捕捉神仙的基本法则的简介:舍得一身刮,敢把神仙拉下马!小妖阿绪坚定认为,只要自己心意够诚,脸皮够厚,便一定能将那冰雕似得美神仙把到手,从此白天看着养眼,晚上抱着双修可谁能想到,她不过是撩个汉子,却一不小心撩出了怪事一箩筐!好端端的妖生,居然就这么一点点变得如此画风不同。这究竟是自万年前情根…
  • 天歌,三生情三世劫
    天歌三生情三世劫全文免费阅读
    “” 冰封王座爱情系列之一:好脾气好品德好身材好腹黑的师父VS伪文艺呆萌小徒儿!身为一只妖精:静心修炼,成功渡劫后位列仙班?NO!精研妆容,让自己美若沉鱼落雁闭月羞花?NO!进入六道轮回,祈求阎王爷给自己投到皇家当格格?NO!小妖飘萝用她的亲身经历告诉你,修得好长得好嫁得好都不如——拜得好!拜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