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飄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聊打发时间的,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该怎么办呢】小说书单
  • 掌勺农女之金玉满堂
    小说《掌勺农女之金玉满堂》TXT百度云
    “” 身为烹饪大师关门弟子,被誉为未来最有潜力的顶级女厨神,却被好友陷害魂魄离体,穿越到了不知名的朝代,不知名的村庄,成为了何家的软妹子二女儿,何如意。上有姐姐,下有弟妹,父母离世,孤苦无依。前有无情奶奶重男轻女逼婚夺子,后有无耻亲戚垂涎家产各自出招。前世怨恨今世委屈混合爆发!如意忍无可忍,抄起…
  • 贫家悍女
    小说贫家悍女免费阅读
    “” ...开荒地..修水利..救灾荒.....就算我文能造福百姓,武能安邦定国,那又如何......我无心战场杀敌,更不想立于朝堂,只愿家人幸福喜乐......为了亲人,为了跟随我的人,我愿意远走边关......我不愿与她人共侍一夫,我宁可一辈子不嫁......如果非要让我嫁人,那我干碎自己嫁…
  • 将门女的秀色田园
    全本小说吧将门女的秀sè田园
    “” 青舒醒来,发现自己魂穿了,魂穿到了架空王朝大安国落魄古府的小姐古青舒身上。爹是将军,五年前战死疆场。娘是出身名门的菟丝花,自爹死后躲在文澜院中发霉不肯迈出一步,对一双儿女不闻不问。五年来,没有爹娘疼惜的小正太瘦弱苍白,五年来没有爹娘教导的古青舒变成任性而爱幕虚荣的少女。继承古青舒记忆的青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