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喵小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好笑的种田文。】小说书单
  • 彪悍农女有空间
    彪悍农女有空间txt百度云
    “” 《彪悍农女有空间》故事提要——新文《重生空间八零俏佳人》已发~作为杨家大房的长女,杨如欣的乐趣就是发家致富养弟妹,但是,那个瞎眼瘸腿的家伙怎么阴魂不散啊?她做饭,他就跑来烧火;她摆摊,他就跟着出来吆喝“我说,姓顾的,是不是我做什么你都帮忙啊?”杨如欣没好气的问了一句。“是啊。”姓顾的急忙点…
  • 穿越特工:欢喜冤家醉姻缘
    小说《穿越特工:欢喜冤家醉姻缘》TXT百度云
    “” “自古正邪不两立,我是不会把时光仪交给你的。”欧阳嫣义愤填膺。“你不给我你也回不去。”林萧语气嚣张,眼神挑衅。“不回去就不回去,咱们就留在这破地方同归于尽!”“哼!”林萧笑眯眯。谁要跟你同归于尽?我就是要把你留在古代折磨你,折腾你,让你爱恨交织,欲罢不能。这是一个特工和一个大盗一起穿越到古…
  • 神医娘亲养萌娃
    神医娘亲养萌娃 小说
    “” 一朝穿越,堂堂神医门门主喜当妈?破屋三间,极品无数,锅里没饭,兜里没钱。乐伊人拍拍胸口:万幸万幸,还有一只贴心奶包子。某王爷笑魇如花:那我呢我呢?“你让开,我要赚钱。”“这是王府库房钥匙!”“你让开,我要虐渣。”“百种刑罚任你选!”“你让开,我要睡觉。”“本王替你铺铺炕!”乐伊人忍无可忍,…
  • 田家小厨娘
    “怎么还没醒?她不会有事吧?”“有事也是她自找的,我门就轻轻推了一下,她自己撞上去的。”“就是,娘,
    “” 现代厨师林知墨一朝穿越成农家女,相貌丑陋,无父无母,伯婶刻薄,堂兄堂姐作践。开局不好没关系,厨艺在手,天下我有。林知墨斗恶人,开食铺,还顺手救了个失忆的男人当苦力,朝着发家致富的目标奔去。只是没想到男人却是当朝皇子,奴役皇子可是大罪,林知墨赶紧给皇子算工钱。只是皇子银子不要,店铺不要,“本…
  • 农门弃妇:带着萌娃好种田
    农门娇医 带着萌娃好种田
    “” 穿越成乡下的村妇,身后跟着一个嗷嗷待哺的小包子,家徒四壁,赵芸儿顿时感觉压力山大。好在自己身手不错,极品亲戚上门通通滚蛋。脑袋够用,靠着二十一世纪得的知识,日子倒是开始过得红火。只是小包子开始成天嚷嚷起来,“娘亲给我找个爹地”,别处突然跳出来了一个野男人缠上身,自称小包子的爹。小包子:“我…
  • 蛮荒王妃:空间农女强悍逆袭
    蛮荒王妃空间农女女
    “” 穿越农家,父母双亡,爷奶年迈,兄弟姐妹弱小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只,房屋破旧,几亩薄田,食不果腹,连炼养了五六年的空间也还在慢热中。薛千雾怒了,姐前世好歹是特工,更有家族团结互助,智慧太爷爷一枚一路保驾护航,且看她种田经商,发家致富得不要太简单。那个腹黑俊美的王爷,敢娶蛮荒农女否?还要不收通房不…
  • 农门长安
    农门长安全集txt下载
    “好看”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悍妇娶夫好种田
    悍妇娶夫好种田txt百度云
    “好看” 小三上门挑衅,渣夫要休她另娶,公婆却别着心思逼她为妾。不说话你们就当姐是软柿子,想怎么捏就怎么捏啊?姐那是不想和畜生计较!想休妻,没门!下堂为妾,那是连窗户都没有。带娃和离,历颜决心开启另一条人生道路。誓要完美逆袭,坐佣良田万顷,仆婢成群,成为人上人。可是那个土匪?官爷?将军?王爷?你干什…
  • 福星小农女
    福星小农女 下载
    “好看” 苏菀是苏家唯一的闺女,受父母,五个哥哥嫂子,九个侄子疼爱,生活单纯而快乐!谁料,苏家二哥赌博输了银子,赌坊的人上门要抓苏菀去抵债?爹娘怒了,其他兄长嫂子懵了,欠债还钱,揍了二哥,还了债务,家里一贫如洗,还负债累累,以后该怎么过?好在苏菀手握随身系统,带领着苏家人卖咸鱼干,种生姜,种草药,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