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遥看远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过还可以的书】小说书单
  • 寒门崛起
    都市玄门医王女主角有几个
    “”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大唐好相公
    秦天唐蓉《大唐好相公》
    “” 武德六年,大唐初定,百废待兴。太子稳坐东宫,李世民野心勃勃。武将定江山,文臣思治国。穿越来的秦天只想当一个好相公,让自己的女人过上好日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好相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唐好相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
  • 都市全能巨星
    都市全能巨星有声小说
    “” 一个即将参加校运会百米决赛的大学生,被全能巨星系统绑定,获得了另一个平行时空无数的科技、文艺、娱乐资料支持。然后,他以大学生运动会为起点,兼顾体育、文艺、影视、歌曲等各个领域,全面发展,最后成为在各个领域都碾压其他明星的世界级天王巨星!新书求收藏、求推荐票!老书《一品美食》已完本,欢迎点阅…
  • 抗日之铁血智将
    抗战之铁血智将无错字
    “” 574981重新回归抗战军事小说!临危受命反围剿!孤军深入建根据地!孤身一人下江南,看主角如何从一个作战参谋在抗日战场杀成一代战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日之铁血智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抗日之铁血智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
  • 全能文艺兵
    1太阳已经坠进巍峨的群山后面了。天sè也慢慢暗淡了下来。陈北冥收回目光,轻轻一叹。他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 “什么精锐?老子打的就是精锐!”“不抛弃,不放弃!”李云龙,许三多......一个又一个地球上的经典被他带到了这个世界。军旅歌曲战争电影枪战游戏战争理论一个又一个经典,因为他的出现,横空出世!于是,他无所不能的文艺兵人生,从此牛逼闪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文艺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上部有声小说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吞天龙王
    飞天小说修炼等级
    “” ();【最热玄幻,精品爽文,百万追读,放心收藏!】少年觉醒吞天血脉,修吞天龙帝诀,从此脚踏万族天骄,诛杀强敌,横扫诸天,霸绝万界!所有的敌人,统统碾压,爽到极致!老书《至尊古魔》,两百多万完本,书荒的可以去看看。分享书籍《吞天龙王》作者:花火馒头
  • 魂帝武神
    妖神小说萧寒
    “” 完结啦,撒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下一本《娘子头上有犄角》,爱你们!最近真的被盗的身心俱疲,开防盗啦50%24小时!希望小天使们多多支持正版!么么哒~一觉醒来,看到那间破破烂烂的农屋和自己黑黝黝的小手,玉芝简直要仰天长啸了。看着憨厚的爹娘和三个黑干瘦的哥哥,玉芝一颗心痛得再抽了抽。咦,憨厚爹娘…
  • 大明风流之铁血兵王
    大明之铁血帝王下载txt
    “” 特种精英就被一道白光带到了大明朝,被绑在了朝廷的破车上。农民军遍地烽烟,满洲铁骑肆虐中原,偏偏还守着一大群猪队友!贪腐成风?杀杀杀!结党营私?杀杀杀!měinǚ投怀?那就推倒,陈圆圆、大玉儿、柳如是,一个都不能少!鞑子入侵?就让他们给我去西伯利亚放羊吧!博陵读者群:279250362。欢迎…
  • 超级巨星奶爸
    超级巨星奶爸温七郎
    “” 偶得级巨星系统,唐沐的人生要开挂了。词人,歌手,导演,演员这大抵是一个奶爸带着自己的小萝莉在娱乐圈横冲直撞的故事。读者群:23347955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巨星奶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超级巨星奶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