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晓星残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爆笑无厘头,情怀与信念,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康忙,北鼻!!!】小说书单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是一直
    “毒奶技术哪家强,小皮至上无人可挡!!!✧٩(ˊωˋ*)و✧”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夜
    “长生梦想有点难,小纯在此谁人敢拦!!! ヾ(。`Д´。)ノ”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平头哥的直播生活
    平头哥得直播生活
    “平头白发银披风,各位家人都是哪根小葱葱!!! <( ‵□′)><( ‵□′)><( ‵□′)>豪横” 有这样一种动物,被称为世界上最无所畏惧的动物;有这样一种动物,幼年的猎豹都要伪装成它的样子自保;有这样一种动物,脾气暴躁,发起火来连自己都咬;有这样一种动物,一生不是在打架,就只走在去打架的路上。这种动物,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叫做蜜獾。可人们更喜欢叫它的外号:平头哥!不用告诉我对方是谁,也不…
  •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
    霍格沃茨精校
    “赫奇帕奇艾琳娜,食物链顶端就是在下!!! ₍˄·͈༝·͈˄*₎◞ ̑̑ᗦ↞◃” 艾琳娜·卡斯兰娜,混血媚娃,危险等级:【极度致命】她消弭了千年来学院间的纷争,让霍格沃茨成为圣地。她挽救了无数濒危的神奇动物,增进人与自然的了解。她促使了魔法与非魔法的融合,找到两者共存平衡点。她有着无数耀眼的头衔——霍格沃茨大姐头、古灵阁之主、三代目黑魔王、顶端掠食者、苏格兰圆脸胖鸡之敌…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离线阅读
    “背景通天我苏扶,地球交由我来守护!!!(( ◞•̀д•́)◞⚔◟(•̀д•́◟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