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倾城の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都市、召唤、异界】小说书单
  • 三国之巅峰召唤
    召唤系统卢峰
    “” 秦昊携巅峰召唤系统穿越汉末,华夏五千年文武群英任我召唤,供我调遣。统兵有岳飞韩信陈庆之,单挑有秦琼冉闵李存孝,军师有张良孙武诸葛亮,内政李斯王猛张居正,天下还不任我纵横!咦?这个“平衡系统”又是什么鬼?就知道一统天下没有这么简单,不过太轻松也没有什么成就感!咦?“兑换系统”“后宫系统”?好…
  • 我的绝色总裁夫人
    免费阅读我的绝sè总裁夫人
    “” “赵哥哥,我内衣纽扣掉了,你帮我扣上好不好”“死鬼,晚上我给你留门!你要是放鸽子,我让你好看”“冤家,有种今晚来我家,我要跟你好好探讨人生”赵小天:别闹,低调,低调!虽然俺只是个大山里的土包子,可已经是有老婆的人了,而且还是东方集团美女总裁!她从来不吃醋,但是她吃人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
  • 隋末之群英逐鹿
    隋末之群雄逐鹿免费阅读
    “” 大业十二年,李密虎踞中原,窦建德雄霸河北,李渊盘踞太原野心勃勃,大隋王朝已是千疮百孔,覆灭似乎已经是必然!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身为隋炀帝杨广之子的赵王杨杲站了出来,手握超级武将系统,战李密,灭李渊,重整大隋江山,问乱世群雄谁敢与之争锋?...
  • 乱世王者
    乱世王者类小说
    “” 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同名官方历史争霸小说!退伍军人方离无意中穿越到一个叫做“春秋大陆”的世界,这是一个云集了中国历史春秋战国时代各路诸侯的世界,天下号称“八百诸侯”,远交近攻,征战不休!诸侯之强首推“东齐、西秦、南楚、北j晋、中赵”,各自称霸一方,觊觎天下。强秦武有白起、王翦、…
  • 隋唐第一好汉
    隋唐第一刀小说
    “” 因地府拘魂人员工作失误,导致李元少年夭折。阎王为弥补自己的过失,送给他一些小礼物让他还阳。可是因时空隧道错乱,李元不但没有回到现代。反而来到了隋唐乱世。当知道自己的身份后,发现自己还有十二年的性命。李元成了李渊的儿子,那个隋唐第一猛将李元霸。“那个二哥,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当秦王吧。”“各位哥…
  • 开着外挂闯三国
    开着外挂闯三国txt全集下载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曹操:吾不及子虎多矣;吕布:诸般武艺,吾只服子虎一人;诸葛亮:既生亮何生风!刘备:能文能武,你丫的开挂了吧?!赵风:没错,老子就开挂了!你咬我?穿越送一个无敌外挂系统?那不是见谁虐谁?穿越神马的都是浮云,外挂才是王道!铁血、穿越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一缕刺眼的阳光照耀下,徐缺微眯着眼睛醒来。脸上有些痒痒的,周围似乎是一片草丛。“我不是出车祸死了么?
    “”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重生明朝当皇帝
    重生成明朝皇帝的小说
    “” 天启七年,晚明势颓,附身朱由校,身染疾患,垂死挣扎。一朝痊愈后,诛东林,灭晋商,强皇权,问鼎天下,舍我其谁!兴工业,练强军,控文艺,看塞北铁流滚滚,望关内百花齐放。美人泪,杯中酒。齐鲁风云,儒林孔门从此休;江南烟雨,袅娜名妓梳红妆;荆楚鹿鸣,栉风沐雨祭江陵收商税,开厘金,摊丁入亩,官绅纳粮…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猛将万
    “”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萌萌皇帝打江山
    小说《萌萌皇帝打江山》TXT百度云
    “” 秦慕安穿越回了古代,而且还是个皇子。但是他发现,在古代当个皇子可比当个夫君容易多了。“王爷,什么是不能人事啊?”“夫君,我觉得咱们该找个通房丫头了”“秦慕安,你今天要是敢去怡红院,老娘打断你的腿信不信!”新书《朕歪了》已经发布,大家多多支持哈!PS:群号7.1.9.6.0.7.8.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