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Poussière d'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 星际 系统 无男主 病娇 女扮男装 快穿等】小说书单
  • 网游之绝顶锋芒
    类似于网游之绝顶锋芒的小说
    “女强!!!!里面男女主感情戏炒鸡少!女主超级强!为数不多的(我看过的)女主比男主还强的小说! 男主更像是男配,甚至女主的仇人。本书的大部分评价(在我看来)都是不要男主,毕竟小姐姐太酷了!(*ΦωΦ)ノ 本书的作者文笔老练,虽然这本书(据作者来说)删减了很多剧情,但是看起来非常流畅,不会让人感到莫名其妙,甚至让我感到干净利落。 作者大大好像还是个数据流,游戏的伤害值都是计算的,考据党可入。 推荐这个大大(●'◡'●)ノ♥” 《战界》,划时代的全息网游,一个能让人真正变强的游戏。——————————————————叶笙死了,但她又活了。死于战界人魔大决战初始,活于战界开服之前。再入战界,定名“锋芒”。不一样的开始,她走上一条不可思议的道路,誓要成为最强大的刺客,却也站在所有人的对立面。我是锋芒,我欲成神!纵横于…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人想带坏我的徒孙txt
    “穿越,修仙,师徒,女主超高智商学霸,天生面瘫,学习能力超群,是门派里最小的小徒孙(好像还是唯一的一个雌的)●▽● 文章并不是通俗的修仙打怪,而且男主是个超级老处男,情感方面及其迟钝(敲可爱ớ ₃ờ),吃货,实力基本仙界最强,宠女主ฅ•̀∀•́ฅ 最后!吹爆尤前大大!大大的书每一个人物内心都十分丰富,非常生动,文笔超好,(最近好像还喜欢用上了颜文字),每一本书都让人看着十分轻松愉快,十分适合书荒的小可爱看♡(´∀`*)人(*´∀`)♡”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从哪看
    “重生甜文 我见过的反射弧最长的女主,十一章才反应过来自己重生(˚☐˚! )/ 女主强大,有能力,前几章哭死,后面笑死ƪ(˘⌣˘)ʃ 重生互宠文(๑•̀ㅂ•́)√”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txt 下载
    “我宣布,这个就是我的本命了!我太爱了!除了作者大大更新慢之外,全部戳爆我的点啊! 非常好的穿越,星际,女扮男装,系统文(与一般系统不一样的哦) 女主非常努力(自虐),一步步成为传奇,数次死里逃生,并拥有伙伴ʕ•̀ω•́ʔ✧ 每一次变强的契机都是一次豪赌,女主冷酷,强大,护短,理智,像男主的女主 ㄟ( ▔, ▔ )ㄏ 经得起反复观看(毕竟作者一年说不定才更,但又真的好看,唉……)”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女帝她开挂了
    女帝她开挂了txt下载百度云
    “实力派女主(御姐范十足),妖王穿越到现代,从他人身上获得潜能值(收小弟),后发现系统是天道,全程实力在线,发现男主“背叛”也不会轻易原谅(我就爱这),男主……也就那样”(不是说不好的意思) (=^ェ^=) 本书已完结,请放心入坑=^•ω•^=”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她光复没落的修真门派,创流派,成宗师!她有一眼,可观天下人!测人潜能,挖掘栋梁!她身边的废物们,一个个成了音乐天才、武道王者、科研怪才,世界级的顶尖大神诞生在她手!她告诉世人,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走错路的天才!当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