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侬岁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一年的岁月静好】小说书单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ròu部分
    “推荐理由…… 顾南西新书,林妹妹般的男主,傲娇又娇气,碰上有基因变异被人称作怪物的女主,一贯的甜甜的文风,无虐,互宠。”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推荐理由…… 男女主掉马甲比赛,谁最先掉光马甲?女主很厉害的感觉,期待男女主甜甜的互动。”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你的爱,刚刚好
    小说《你的爱刚刚好》TXT下载
    “推荐理由…… 他在她最需要时来到她身边,给她温暖,给她爱,让她重新拥有爱的勇气。” 在她的世界一片灰色的时候,他闯入了她的世界,从此带入了一缕阳光。她是病人,他却不是她的医生,还十分不靠谱,强行带她走出了灰暗,走入了他的世界。他宠她,爱她,将她捧在手心里,他乐观,他开朗,他一点也不稳重,却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她。原来,你的爱,刚刚好。【治愈系暖宠文,结局1v1。】
  • 亲爱的你最美
    大女儿菲菲的浪漫奢华婚礼,着实让姜mǔ付美玲风光了一把。八辆奔驰开路,扎满玫瑰花的劳斯莱斯幻影婚车居中
    “推荐理由…… 姜家三姐妹的婚姻的故事,主要是小女儿,有都挺好的味道,喜欢的收藏哦!” 姜家姐妹美如花,百万聘礼才愿嫁。老大嫁做土豪妻,老二准入豪门媳。老三姜母:薇薇谁要赶紧领走,只要不是癞蛤蟆就烧高香了!姜薇薇:他们说你品位差,不懂欣赏美女柯楠晟:他们都眼瞎。姜薇薇:我妈说我是丑八怪柯楠晟:你勤劳坚忍,自然大方,善良有爱你家你最美!盛世华美集团总裁又帅又鲜的柯楠晟,要和瓦罐…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免费阅读漫画
    “推荐理由: 好文常有,欢乐甜宠文却不常有,这是一本文风暖暖的文,男女主不虐,讲学霸和一枚吃货的故事,配角可能有虐,却是占了一小部分,还是值得一看。”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其实我从未放弃
    男主女主是谢润宁,秦晴,孙晓媛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理由…… 当她坐在副驾驶看他讲如何操纵车子,当她静静看着他敲着架子鼓低声吟唱,她这始于颜值的爱情慢慢生根发芽。可是清冷淡漠的“老司机”始终坚持“三不”原则,不理会、不答应、不接受。 尽管最后攻克冰山“老司机”,可是接踵而至的层层现实考验让女主终于明白,在时间、金钱、亲情面前,她的爱情值几分。用轻松幽默的方式诠释最细微的情感。” 人家“碰瓷”为钱,她“碰瓷”为色。秦晴自诩情场“老司机”,可当她遭遇真正“老司机”时,她这个“老司机”就慢慢现原形了。屡试不爽的套路,在这里却时时碰壁。而真正的“老司机”就稍稍炫了炫车技,敲了敲架子鼓、带她体验了一把新的软件,秦晴就一点点被套牢了。他到底是什么人呢?觊觎色、觊觎才,后来更贪…
  • 重生之娇妻追夫记
    重生之军嫂追夫记
    “推荐理由: 小鱼儿新书,上一本是甜文,这一本呢?希望也是甜文啊。 开头女主殉情,死的惨烈悲壮,重生一世,改变人生,顺便弥补上一辈子的爱情…… 男主的爱很浓烈啊。” 重生,领着全村老小奔小康,再就要好好弥补上辈子错过的爱情,这就是铷初这一辈子的毕生愿望。什么?还附带了一个空间!铷初觉得这下,稳了!新书《回到农家当幺女》六一上架,请各位新老朋友继续支持哈,推荐票月票尽管砸过来。这是小鱼儿第三本书啦,心情嘛,确实有点点激动!
  • 傅先生,偏偏喜欢你
    傅先生偏偏喜欢你txt宝书网
    “推荐理由: ——费尽心思,只为拥有你。 即便最初是算计得到,却是以一颗真心相待,人生能拥有这样一个处处为你,为了能和你在一起而愿意费尽心思的男人真的很不容易。 人生能遇见老傅这样一个男人,暖暖真的是个很幸福的女人。 能遇见暖暖这样一个愿意为爱付出一切的女人,也是老傅的幸运。 很暖的文,很暖的感情。” 律政界最胆寒的传奇傅怀安携子归来,订婚在即。订婚前他问:“既然心里爱着温墨深,为什么又来爬我的床?!”她说:“因为不能眼看着温墨深的女人,和你订婚。”傅怀安唇角咬着香烟,修长的双腿交叠,隔着轻烟薄雾,半眯着眸子看着林暖纤细的手臂环上他的颈脖,有些触动,原来爱一个人可以炙热到如此地步“你管刚…
  • 报告长官:夫人在捉鬼
    报告长官夫人在捉鬼网页
    “推荐理由: 以捉鬼为生的第五念误闯某上校梦境,救了被喜丧鬼缠身的他,误打误撞败了天地,从此,一场伴随着捉鬼和与某上校的纠缠的故事就此展开……” 第五家女人代代只能活到28岁,是报应也是命。第五念作为第五家87代传人,以收服厉鬼妖魔为己任,她因为追一只千年的狐狸精,误闯了某个上校的梦境,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理念,在喜丧鬼的手上救了他一条小命,虽然梦中拜天地不算什么,却是秉承了天地,也算是夫妻了。姑姑哭啼,“第五念,你是蠢货吗?…
  • 重生影后小甜妻
    影后的隐婚老pó
    “推荐理由: 这是一部需要呵护的言情幼苗。 十八线女演员苏倾情重生回到五年前。 重生后,她打算要弥补上辈子的遗憾, 努力拍戏,拒绝小鲜肉, 要继续上一世未完成的梦想。 一不小心,在车祸中救了高富帅总裁。 救命之恩,自当以身相许! 从此,抱着高富帅的金大腿,她在娱乐圈节节攀升,红透半边天!” 十八线女演员苏倾情重生回到五年前。重生后,她打算要弥补上辈子的遗憾,努力拍戏,拒绝小鲜肉,要继续上一世未完成的梦想。一不小心,在车祸中救了高富帅总裁。救命之恩,自当以身相许!从此,抱着高富帅的金大腿,她在娱乐圈节节攀升,红透半边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