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刺激老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差因为是书单所以随便发一本书简介是最差书,帮忙给个1星,谢】小说书单
  • 神话基因
    神话基因小说免费阅读
    “我能随机选择 主角没血性,没主见,还舔狗,人气不是作者的托刷的就是差评的,还男榜第二(因为书单要4本书才能发布,所以添几本书)发这条书单是因为作者把我4个小号加1个大号的评论删了,就只是吐槽了一下,就全删了” 每一个神话,都是一条成神之路!当人类开始踏入星河时代,古老的修行就焕发出来了新的生命力。愿基因与你同在!一语道破修行的真谛。神话不是梦话,每个人体内都传承着古老的神话基因。后羿基因让你百里穿杨,一箭破苍穹夸父基因让你奔跑如飞,逐日赶月神龙基因让你腾云驾雾,遨游星空跨越万年,风林从21世纪的…
  • 我掌管百万神话大佬
    我掌管百万神话大佬下载
    “我能随机选择 主角没血性,没主见,还舔狗,人气不是作者的托刷的就是差评的,还男榜第二(因为书单要4本书才能发布,所以添几本书)发这条书单是因为作者把我4个小号加1个大号的评论删了,就只是吐槽了一下,就全删了”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新颖爽文,燃到爆!!!】重生之后,东方初发现体内有个神话世界。跟他印象不同的是,神话中的神兽、神器、远古之神等大佬们,竟然全都是宝宝的模样。大佬宝宝们成长和修炼,东方初的力量就会提升。东方初唯一要做的,就是帮助所有神话大佬成长。“神兽青龙力量成长进…
  • 无敌从长生开始
    无敌从长生开始无删节
    “我能随机选择 主角没血性,没主见,还舔狗,人气不是作者的托刷的就是差评的,还男榜第二(因为书单要4本书才能发布,所以添几本书)发这条书单是因为作者把我4个小号加1个大号的评论删了,就只是吐槽了一下,就全删了” “是否消耗五百年寿命,提升太极拳至圆满?”“是!”“是否消耗三千年寿命,获得巨人分身?”“是。”“是否消耗一万年寿命,复活扈从?”“是~”“是否”“是是是,都是。”唐慕白不耐烦回应,“我的寿命都多到用不完了,消耗,尽管消耗!”(新书起航,扣求各位老铁推荐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