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我不是地球人我什么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文学】小说书单
  •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百度云txt
    “单纯 暖暖的小时光以及小时光里的那些故事。” ★和毒舌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顾未易看末末一眼:“要不要一起玩网游?”末末摇头:“你不知道我玩游戏有多笨。”顾未易笑:“不止是玩游戏吧?”★和很会撩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末末问:“喂,你连麻省理工都能申请到,为什么没考上清华北大之类的?”顾未易笑着答:“上了清华北大就遇不到你了。”★和闷骚…
  • 同学录
    小说同学录
    “阮咸所作之器,谓之阮;越女静息之态,谓之宁。阮宁,我叫阮宁。” 多年以前,你是我的同学;多年以后,我是你的同学。从懵懂豁牙的童年时始,等到可以好好谈恋爱的少年。从笨拙学着爱你时始,等到安心看你爱上别的女孩。从养了两个“林林”开始,到放开世界上的“林林”为止。是谁趴在法学院的墙头,爱着医学院的漂亮医生?是谁做着穿袈裟的法海,却普度不了青衣的众生?我是这样…
  • 独家记忆
    小说《独家记忆木浮生》TXT下载
    “原来你是我的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木浮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