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DD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后宫不种马。小黑暗。小轻松。】小说书单
  • 轮回乐园
    笔趣道轮回乐园
    “小黑暗文。这应该就是我心目中的冷酷男神。主角都2000多章了还是单身。”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重生世子爷
    重生世子爷免费阅读
    “非常的轻松欢乐。如果你压力大的话,可以看这本书。会让你笑一笑,放松你的压力。” 一朝穿越,小气、腹黑、搞笑又花心的他成了一个世子爷,有个护短又霸气侧漏的老爹,疼爱他的爷爷,还有一个无敌厚脸皮外加狠辣恶毒的继母......且看他如何笑傲异世203430
  • 网游三国之神话归来
    网游之神话归来免费阅读
    “没什么好说的,就是爽文。作者文笔到家。” 重生十年之前,迟晨发誓不再让心爱的女人为自己挡刀的悲剧重演,更要让曾经的敌人全都付出代价!诸葛亮和郭嘉到底谁更厉害?巅峰时期的黄忠和吕布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在这款名叫《君临》的游戏里,能够君临天下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神话!赤焰弓骑、天下无敌!且看神话带领这只无敌军队纵横三国、践踏倭寇…
  • 万妖帝主
    万妖帝主顶点
    “作者文笔深厚。人物塑造的也很成功。伏笔很多,看了会有惊喜。” 地球突变,整座城人间蒸发!苏逸与全城人诡异的来到异世界,这里妖魔横行,王朝争霸,没有现代文明的和平,只有弱肉强食!好在他的手机也跟着产生异变一剑灭鬼神的剑仙,魔威霸绝八荒的魔君,绝代倾城世无双的仙子,桀骜狂妄的妖帝,这一日,他们统统被拉入一个名为苏帝宗的神秘势力。万妖我为帝,万神我为主!【…
  • 洪荒之妖皇逆天
    金仙鸿钧《洪荒之妖皇逆天》
    “洪荒文。条理清晰。高潮众多,作者文笔也到家。没什么毒点。反派智商在线。”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洪荒故事!我的洪荒没有遗憾!无尽世界,仙凡冥灵,一曲守护与大爱的壮阔历程。洪荒种田文,无敌调教文。套路中创新,同样的人物,不一样的旅程!【书友交流群,随意可进:417016384】【vip群:734419362,进群需要5000粉丝值以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