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大大酱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cp、快穿、各种文,喜欢看的可以点进来(一)】小说书单
  • 她是剑修
    她是剑修八零电子书txt下载
    “无CP,正统修仙文,女主一心向道,不染杂念,向变强的路上一路狂奔。 Ps:修仙等级划分新颖,大大文采斐然” “你看三千世界天外天,何处是我的去处,又何处不是我的去处?”不问情爱妄念,不求超脱长生,赵莼从挥剑那一刻起,要的是走尽这一条从未有人来过的道路,她自己的路。无cp女主视角修真文,慢热,升级流
  •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
    元青舟金耀祖《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
    “无cp。百诡复苏,异界入侵。 武者、符师、奇人、异人横空出世。 女主元青舟,如书名所说,除了能打一无是处。” 百诡复苏,异灵入侵不可名状的怪异,恐怖诡谲的魇灵混乱和惊悚,即将呼啸而来!元?莫得感情?青舟,走出精神病院的大门谋求一条生路,但大佬她除了能打之外,一无是处!就这样,诡异肆虐的末日被大佬给怼没了女强无CP,求收藏??(ˊωˋ)??神秘号码:148116952
  • 论演员的自我修仙
    论演员的自我修仙无弹窗
    “无cp,女主苏音,十八线小演员,喜欢看娱乐圈➕修仙的可以来,还不错” 一缕弦音,两个世界,红尘十丈,大道三千。~~~~~~~~~~~~~某乎:演艺圈十八线微咖是什么感觉?苏音:泻药,人在异界,刚下飞刀。你问十八线的感觉呐,就很好啊,不用撕番、不买热搜、不混粉圈,自在又逍遥,还能顺便开个公司修个仙啥的,很方便哒。先不说了,我得回去投喂给我家小骄小珠去了,匿了。…
  • 我全家都带金手指
    我全家都带金手指免费全文免费
    “桃桃新书,忘记加书单了。和上一本全家都是穿来的风格类似,属于左家群像戏,家长里短,共同奔赴美好的明天,有很多cp。” 左家无子,只生仨闺女。惹得十里八村笑话:“看着吧,将来连扛事儿的都没有,让早些年不过继,该!”村里人却不知,左家三位女婿那是有金手指的。大女婿重生归来,别说扛事儿啦,能背着老丈人爬山溜达玩。二女婿出意外,醒来得一带小池子的空间,喝了那水,好像能变白。就是不知猎户变白能干啥。小女婿考完童生考…
  • 在真假嫡女世界签到
    真假嫡女签到
    “有cp。说实话一直在找类似的签到小说,绿江收藏了好几本,都是预收,没想到在Q阅找到了一本心头好。 喜欢看类似的朋友们多多收藏呀” 江琬穿越到古代,成了真假千金中被遗弃的那个真千金。眼看一场狗血大戏就要展开,江琬及时获得签到系统。你在神秘的山崖下签到,获得灵泉水×1你在充满佛性的菩提树下签到,获得拈花指×1你在锦绣天衣坊签到,获得精湛绣技×1你在国子监签到,获得腹有诗书气自华×1你成功救人一次,获得可用于签到的自由点+…
  • 末世女配她不想爆红
    末世女配她不想爆红txt下载
    “不知有木有cp,女主前世老惨了,被黑出天际,重生回来,金手指:背包格子+精神力,很好看!” 一朝穿到末世,她活生生把自己演成了恶毒女配,结果醒来家破人亡。机缘巧合下,李言蹊再次回到了有无数观众收看着的那个世界。为了挽回之前发生的一切,她利用自己对剧情的熟知,囤积物资,锻炼体能,打算全力辅助开启了简单模式的土豪闺蜜。她次次恰到好处的出场和表现让观众为之拍案叫绝,让白莲花姐姐为之愤怒…
  • 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
    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格格
    “有cp,目前感情线很少,字里行间里透出一丢丢的恐怖,很赞!” 【新书《末日无限求生》正在连载,另有完结文《末日已上线》,感兴趣的可以看看,谢谢!】沈丛然被拉入无限恐怖世界做任务,原本给自己造成困扰的梦,在这里却成为她活下去的最大依靠,也由此经历各种恐怖惊悚的任务:永安旅馆:开在密林中的旅馆,里面行走的鬼影下一个会带走谁;四号线地铁:在末班地铁中会遭遇…
  • 快穿之万界包租婆
    类似快穿之万界包租pó的小说
    “茶茶新文,照旧无cp,先推为敬!” 事业停滞,爱情乏味,何小满回到故乡继承了一栋诡异的老房子。老房子除了附带风烛残年的外婆,还附带了一把传家宝贝大菜刀,还有一个雌雄莫辩的诡异隐形人和一块令牌一样的房契惊天一响,外挂登场。无CP,菜刀莽,谢关注,请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万界包租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
  • 这个苍生有毛病
    这个苍生有毛病
    “孤大新坑,和帝神不一样的世界!无cp,大推!” 山村少年为何深夜哭泣?众人围在锅前狞笑又为哪般?一夜二十一个坑,背后竟隐藏惊天内幕!原本立志成为工匠大师的她居然因此走上歧路!男默女泪,世界那么大,正常的人却那么少!辟谣!苍生没毛病!裂星世界原住民将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此文又名《那些年我碰到过的疯子》、《我在帝国的升职记》、《每天都有人…
  • 楚河记事
    初夏的早晨是带着雾气的。路旁竹林沙沙作响,栏杆上缠绕攀爬的蔷薇盛开出二朵朵粉sè的花朵。叶子被露水浸得
    “无cp,荆哥新文,嘿嘿嘿,关注了好久,终于开坑了,推推推!”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快穿小世界文。故事一:当星际少将穿越现代。楚河:直播搞科技,双击666点关注,在线抽奖送救援小蜻蜓,飞廉悬浮梭故事二:那个指责我抄袭的文豪。天降脑内书库给男频种马男主。楚河:等着,我现在就去打爆你的狗脑子,看能不能找到这玩意儿。故事三:我的男友爱装穷。富二代装穷考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