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叶沉沉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过并且很喜欢的!】小说书单
  • 被大佬捡回家后我被宠上天了
    被大佬捡回家后我被宠上天了免费阅读
    “笙笙非常可耐的~嘿嘿” 【甜宠+爽文+马甲+无逻辑】在众人眼中,云笙就是个被亲爸抛弃,扔在别人家里寄宿的死人脸可怜虫。可是直到有一天——原本想挖新闻的狗仔意外的拍摄到了顶流男星一脸讨好的给云笙敬酒。众人:懂了,小可怜被包养了!顶流:放屁,别瞎说,那是我公司金主!又有一天。云笙被人拍到跟首富同席吃饭,首富特别恭维的…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给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救命,女鹅晚晚必须了解一下!”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之国民男神是九少请指教
    “九少和二爷美好爱情!”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她成了大佬txt下载书包网
    “一凌真的很可,前面太让人心疼”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那个游戏主播太飒了
    那个恐怖游戏主播太飒了
    “虽然短,但是真的很好看” 季昭是游戏区的知名主播,看她直播和投稿视频的有很多是只敢看不敢玩的游戏爱好者,温景衍便是其中一员。身为当红电竞队伍的热门选手,温景衍凭借高超的游戏技术和强大的心理素质被粉丝称为S神。刚入队被黑的那段期间从没发过脾气,稳扎稳打地用战绩堵上了喷子们的嘴;赛场上整个队伍只剩下他一人孤军作战时,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