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别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别好看,快穿文 还有一些马甲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快穿之好妈妈类小说
    “适合不爱看感情文的,特别治愈”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快穿宠夫系统宿主有点冷
    快穿之宠夫系统宿主太高冷
    “女主宠男主的,挺好看的” (本文1V1,宠宠宠!)故事纯属虚构,无逻辑可言,她冷若冰霜,意外被系统契约,穿梭在各个世界。(软萌奶狗VS技能满点女霸总)[☣群号:866564130,欢迎宝宝加入☣]片段一:于权:“你和老板什么关系?”他乖巧的笑笑:“我还没和她表白。”“”你开心就好。寒絮从兜里掏出一枚戒指直接戴在他手…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喜欢马甲文的必看,真的好看”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漫画免费阅读
    “好看呐,真的好看,建议看看”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txt下载免费全文
    “女扮男装文好看,女主厉害的很”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