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希望不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崩坏】小说书单
  • 原神我是史莱姆
    原神史莱姆小说
    “开局就行神,没有几本书” “温迪贴贴!”一只火红色的史莱姆以一种极快的速度飞向那位不干正事的风神。“法玛斯,你能不能正经一点,你可是炎之魔神啊。”温迪露出了一丝无奈的微笑,轻轻抱起面前的火史莱姆。温暖,柔软,可塑性,这就是火史莱姆法玛斯。战争,烈火,穆纳塔,这就是炎之魔神法玛斯。
  • 崩坏之开局拜师上仙
    神州,太虚山。洛倾尘坐在陡峭的石阶上,幽幽地叹了口气。“太虚七剑啊,到底什么时候动手。”没错,她是个
    “没有理由吧,好看就行” 一朝穿越入崩坏世界,距主线开始还有五百多年。等等这时间?公元1476年,太虚七剑合谋,意图杀害赤鸢。可那一夜,却突生变故。再睁眼时,已是五百年后的世界。“师傅,你在哪?”欢迎加入神州平板开天群:965763270
  • 原神之我真不是岩王爷
    原神小说岩王爷
    “这本书不合我胃口,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原神本书群:724971958)请仙典仪岩王帝君突然殒命璃月七星封锁现场百姓惶恐帝君龙体滚落龙种生出一子此子金瞳玉面背秀半龙半鳞引得七星与众仙家竟相争夺钟小离:“我真不是岩王帝君”众仙家:“不!你是小岩王爷”他零背景,师从帝君钟离学踢枪他零基础,刻师傅监督勤能补拙他零人脉,打不过就喊降魔…
  • 这种崩坏穿越是出bug了吧
    崩坏穿越出bug小说
    “自己看着办吧,?。?!” 关于某空中劈叉舰长刷贴吧把自己刷到崩坏3世界中的各种bug故事。(你就当真的听)傲娇又有点小野蛮的琪亚娜?人妻又有些高冷的芽衣?面瘫但反差萌的布洛妮娅?倔强而好胜的姬子?合法又超龄的德莉莎?古板又平板的符华?还有八重樱和卡莲小姐姐?这些东西都没有啦!这得等到什么时候天命才会建立啊?!这种穿…
  • 崩坏之琪亚娜的哥哥
    崩坏之我是琪亚娜的姐姐
    “没看过不只道,自己看” 这死水微澜一般的感觉,仿佛又让我多了一番牵挂...“哥哥,我不想你死,我想让你继续活在这个世界上,为了爸爸,为了妈妈,为了我,继续活下去........
  • 我在崩坏世界守护
    符华凯文《我在崩坏世界守护》
    “穿越文 推荐理由不写了” “hua,当你看到这个。”“代表着我已经离开了。”“我讨厌离别,请原谅我的不告而别。”“我知道,你现在很愤怒。”“等未来我来找你的时候,还请女侠手下留情。”在太阳西斜的世界未能拯救你们的舰长!(崩坏,崩坏三文。)
  • 崩坏世界之救赎
    崩坏世界之救赎小说
    “主角太淡定了,据情可以” 从西伯利亚深处的雪原醒来,一个白发的中年人告诉他“要做个好人”仿佛成为了一个魔咒,女武神们:舰长真的是个好人呢。律者:看来你是一个很好的人类司无邪看着眼前一脸冷漠的弓箭死士,眉头皱了皱,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