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凉清是薄九小娇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跟电竞有关的,我个人喜欢的】小说书单
  •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当满级大佬掉马以后下载
    “安安(秦为安)和戒戒子(顾戒)!我们顾总太可以了!!安安啊,真香了吧~最讨厌秦神吃软饭,结果自己也吃软饭,ahhh 秦·高级绿茶·黑客少主·边境守卫者·第一打野·为安&顾·霸总·暗街主人·顾家大小姐·技术一流的帝盟粉·戒(PS:马甲有待挖掘)” 第一次见面,她一脚踹飞了他旁边的混混,伸手抚上了他的脸:“真漂亮,想要。”于是,一夜之间,整个商圈都在传,顾家回来的乡下小姐,养了一个小白脸在身边。这乡下小姐,三流大专,不学无术,竟然还敢提电竞二字?还妄言重组世界冠军战队帝盟!简直做梦!直到有天,她身后某软饭男摘了口罩职业选手圈:“去你特…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北北,是帝盟后人,是神之左手,也是大家的bey神。一个高冷大佬却对小孩子特别的有耐心,还是个厨神! 小可奈,黑炎队长,封家少主。看着人模狗样的,可对北北的时候,就是个白莲花!还假装成小奶临(他弟),跟北北打游戏!但对小奶临很好。 北北和小可奈的爱情是承诺,是等待,是并肩作战,是为对方着想,更是长相厮守。 封·白莲花始祖·(假)小奶狗·奈X莫·宇宙无敌直女·北”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住在大神家
    “苟宁的这本书真的好沙雕啊!一度是我的快乐源泉。 心情不好的时候看这本书,可以让你乐的找不着头🤣 这里有成长,有酸苦,还有离开。结局是美满的! 以一种幽默诙谐的方式 让我们见证了电竞这个行业,职业选手们的不易。”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怎么来说呢……我觉得校草太好了,是我心中的白月光,朱砂痣。我评价不了,因为太太太好了,都想说,无从下口,怕说起来就是拍马屁了。 真的,校草我特别爱。 已完结,欢迎大家去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