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超级好看的快穿文,你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嫖是一定要白嫖的,虽然可能失败,但是,我们要有白嫖到底的决心和毅力,不要放弃,万一白嫖成功了呢[emot=default,05/]这是一个小可怜(并不),努力白嫖漂亮崽崽的故事”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九次攻略优姜txt下载
    “我的楚楚女鹅,爸爸爱你❤第一个书单,一定要有我楚楚女鹅的位置,可可爱爱lsp楚和养大她的主神大人的甜甜爱情故事”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盘搜搜
    “真-看一章哭一章系列,作者大大可能对糖有些误会,想想我当初流下的泪(哼哼唧唧)不过后面还是很甜的啦~很值得一看的书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阅读
    “这是一个大佬和她的小娇夫不得不说的故事,男女主互换剧本?大佬!你怕不是拿错剧本了鸭!”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