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夸&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言情,穿书,修仙】小说书单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共多少章
    “一朝穿成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炮灰女配重修仙
    重生修仙炮灰配角文
    “走个路玩个手机竞然也会穿成书中人物!” (本文是小白文文笔一般,不讲究逻辑性,若有不足之处还望包含。注意:女主在现代只是普通人所以一开始会有些弱,部分读者可能会不喜欢她开始的性格,毕竟她不是那些特工女主一开始就很强大,她需要一个成长空间。部分口味挑剔的读者,希望大家勿踩雷)走路玩个手机竟然也会穿成书中的人物!为什么别人是气运冲天…
  • 剑修师妹超凶
    剑修师妹超凶 小说
    “剑修不能怂!一往无前” 新书:《师兄全员皆反派》“剑修不能怂!要一往无前,无所畏惧,才能睥睨天下,一剑破万法!”“剑道一途要坚定本心,什么魑魅魍魉,什么情道杀道,都不能阻止剑修要走的道!”所以结论就是:剑修,没有男人和女人之分,只有彪悍和更彪悍!这是一个妖孽横行,天骄辈出的世界!一切从云水门的灭顶之灾开始一个平凡…
  • 彪悍魔女:修仙狠低调
    彪悍魔女很低调
    “大道三千,每个人的道不同...” 新书《总有人想打扰我修仙》飞升雷劫被颗石头砸成农家女,种地经商啥也不会。ps:别看我胖,男主追我到神界。【大地神猿血脉】+【五行变异灵根】+【空间】+【修仙界】+【灵界】+【仙界】+【神界】大道三千余,每个人的道都不同人有人道,妖有妖道楚芸烟也有自己的道当然若非修魔的时候积了大德,怎会自爆…
  • 修仙之女配悠然
    男主女主是九卿,姜云紫,燕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书中,成了炮灰女配” 《修仙之女配悠然》故事提要——穿越到书中,成了炮灰女配,秋珑月只想静静,天赋高,却是炉鼎体质,容貌倾城却觊觎男主,不断作死,条件那么好都会混的那么惨,还有男主大人,离我远点。第1章穿越成炮灰“月儿乖,你先和玉姨还有她儿子们一起玩好不好,娘亲要闭关一段时间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