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ri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炒鸡棒的文文】小说书单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碗快穿多加糖txt
    “这是凉否宝贝的新笔名啦 可以看看呐 文章跟以前一样都是甜甜的文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呀 尔康手 文章简介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办!#”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少夫人又双叒睡着了
    少夫人又双叒睡着了
    “喜欢的可以看看啊 一定要看看啊,是真滴好看 话不多说放简介 A城特大新闻——A城著名豪门渣渣裴小爷干了一件轰动全城的事他趁着醉酒把A城第一才女林浅给强吻了当晚上了各大媒体头条,热搜爆了,服务器瘫痪了然后裴林两家长辈挂不住面子了两家的爷爷一棋定生死裴爷爷输了的话,裴小爷入赘林家林爷爷输了的话,林小姐嫁到裴家再后来……少夫人,你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吗?林浅:吃饭,睡觉,打王者裴小爷,你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吗?裴小爷:吃饭,睡觉诶?你不跟少夫人一起打王者吗?裴小爷:我就是王者……” A城特大新闻——A城著名豪门渣渣裴小爷干了一件轰动全城的事他趁着醉酒把A城第一才女林浅给强吻了当晚上了各大媒体头条,热搜爆了,服务器瘫痪了然后裴林两家长辈挂不住面子了两家的爷爷一棋定生死裴爷爷输了的话,裴小爷入赘林家林爷爷输了的话,林小姐嫁到裴家再后来少夫人,你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吗?林浅:…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的黑化警告 小说
    “简介 伏玥,堕落的神,万年前的罪人。因为被某个清冷美人盯上,她绑定了系统,开始快穿了……在追了无数个位面以后,终于,美人黑化变病娇,修长手指扯了扯黑色领带,他弯起樱红唇角,朝她逼近,“怎么不跑了?”“……”伏玥看了眼腕上的冰冷手铐,老老实实的没再作妖。”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奇书网
    “简介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这瞬间让她勾起了许多不好的回忆,从前的俞父也是如此风流,带上明面的女人自然不不会少,有些甚至能公然给
    “炒鸡炒鸡沙雕文 女主幼儿园毒肿瘤傻白甜 简介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嘤嘤嘤她不过是个小可爱啊!娇软傻白甜×阴郁小少年”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风华
    “这本灰姑娘的文章原文是下架了的,没想到又上架了,真的超级好看,有肉而且尺寸特大,特别是太后那个位面,不过第二个位面和皇帝互换灵魂是真的特沙雕好看 简介 女皇陛下死了。(1v1,男主一个人)女皇陛下又活了。无意间绑定一个软(坑)萌(爹)系统,开始走上人生巅峰。系统:陛下,陛下,你的任务是拳打渣男贱女,脚踢小人奸佞。风华:你再说一遍。系统:……不,陛下你的任务是虐反派。风华:嗯,这个可以有!””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猎捕黑化反派
    快穿之猎捕反派
    “这本女主是真的...,就是反正每个位面也都是有点虐的,不过不要紧的,真的好看 炒鸡好看,女主是真的戏精呐,装的特别流批 直接放简介 作为一个合格的戏精,无良影后安阳靠着一流的演技将人心玩弄于股掌之上。直到……系统:想要挑战极限,证明自己的实力吗?这里有数不清的优质帅哥等你来挑战。安阳:呵,身边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你的挑战我接了。然而任务真的开始了,她才发现这些所谓的优质帅哥,都是各个世界的黑化反派。面对数不清的神经病,安阳仰天长叹,你们虐我千百遍我待你们如初恋。系统:等等?不是他们虐你吗?!女王大人啊,你快住手吧!他们要都被你玩死了!(虐渣一时爽,一直虐渣一直爽)” 作为一个合格的戏精,无良影后安阳靠着一流的演技将人心玩弄于股掌之上。直到系统:想要挑战极限,证明自己的实力吗?这里有数不清的优质帅哥等你来挑战。安阳:呵,身边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你的挑战我接了。然而任务真的开始了,她才发现这些所谓的优质帅哥,都是各个世界的黑化反派。面对数不清的神经病,安阳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