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Smile _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精品,绝对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不灭武尊
    不灭武尊txt完整精校版
    “属于老书了,玄幻精品!” 一门被视为垃圾的功法,一个被同门视作废人的修炼狂人,在得到一枚阴阳玉佩之后,一切将彻底改变。十倍修炼速度,令古飞一再突破武道极限,千百年来已被人认定的铁律,被古飞一一打破!奇迹古飞不相信奇迹,他相信的只有血和汗,在这个武道已经没落,真正的武道奥义已经失传的腾龙大陆修炼界,且看古飞如何以武逆…
  • 神魔之上
    神魔之上全文小说免费下载
    “猪脚霸气类的。小弟无数” 这是一个人渣带领一群小弟纵横星河的故事。忽悠,坑蒙拐骗,无往不利。因为长得帅,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以有722万字完结热血老书《狂武战帝》)以及狂武续集《不朽龙帝》保证完本,放心阅读。
  • 凌天剑尊
    小说《凌天剑尊》TXT百度云
    “好看!剑道类的玄幻精品” 简介:铸剑大师凌天铸剑五万把,功成一刻魂穿异世,附身卑贱剑奴之身,凝成万剑之体,身怀绝世火种,觉醒最强武魂,强势崛起,一路逆袭,坐拥众美,傲视九天!会炼器,能炼丹,懂音律,会做菜。麻麻说,出来混,必须啥都会!
  • 凌天战尊
    凌天战尊尊舞白沙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就不用说了,大神风的神作!我看了3遍了” “嗯?”见段凌天推回魂珠,屠峰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一双眸子,更适时的迸射出森冷寒光,“段凌天,你这是不给我屠峰面子?不给我师尊面子?”“你要这样认为,我也没办法。”段凌天耸耸肩,一脸平静的看着屠峰,淡淡说道:“我段凌天的人生,我段凌天自己能定,无需他人插手。”“你真当我不敢对你出手?”屠…
  • 败家子的逍遥人生
    败家子逍遥人生123
    “历史轻松流,搞笑风趣” 《败家子的逍遥人生》故事提要——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本以为可以舒舒服服的做个蒙混度日的纨绔.却不想被皇帝看中选为驸马.于是为了不做驸马,我们的主角开始了没羞没臊的败家人生!————————————————————注:日常、轻松(架空历史,博君一笑,切勿较真).......
  • 极品帝王
    极品帝王txt下载百度云
    “架空类!猪脚魂穿异界大陆,一统天下” 特种兵林枫,一次任务中灵魂出窍,莫名其妙地穿越了时空,附身到了一位昏庸无道的皇帝身上,成为了一位拥有见识,有文化,有手段,有能耐的“四有”新皇上。异世争霸,群雄逐鹿。烽火四起,江山美人。皇宫中,美女如云,左拥右抱。战场上,将星闪耀,惟我独尊。收名将,抢美人,独霸天下,一统江山。各位书友要是…
  • 大魏帝国之纵横天下
    三国之大魏天下小说
    “历史争霸文!类似春秋战国时期!我一直在追!猪脚很和我胃口” PS:一日五更!25世纪伟大的将军魏琊,再一次战争之中,惨烈牺牲,意外魂穿类似于华夏古代春秋时期的异世界,这里百国林立,军甲无数,比春秋时期更乱,战乱覆盖区域更大!魏琊魂穿成一方诸侯,一个国君,但这个国君背景有点惨,是一个私生子,要不是运气好,死都当不上国君,这也就罢了,主要是刚刚登基,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