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佛说要宠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言情】小说书单
  • 穿成权臣的心尖子
    小说《穿成权臣的心尖子》TXT百度云
    “男主可爱ớ ₃ờ有时候有很霸气暖男” 青鸟传书的东家孟寐,年轻妙龄,娶了就有数不清的财富。引无数想少奋斗几十年的男人向往不已。孟寐有一个小竹马长生,万事好商量但就是不能动她,手动剁手,心动要命!转眼数载,孟寐桃李年华已过,马上就是终身无‘汉’的岁数了。孟宅,侍从匆匆进了书房,对长生禀道:“爷,东家去了小郎倌,说是这几天不回来了…
  • 医妃惊世
    魅王宠妻鬼医纨绔妃百里红妆帝比宸顾染锦
    “女主霸气男主是一个戏精”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大将军的心尖宠
    大将军的宠
    “女主很可爱,讨人喜欢,男主吧自己看” 前世的洛泱沉迷在朝阳王世子的温文儒雅,和甜言蜜语当中,当她被朝阳王世子娶回家之后,才发现,原来之前的甜言蜜语和温文儒雅都是假的。原来他的目标一直是自己家里那个多才多艺的庶妹,结果自己就被两个狼狈为奸的人害死了,洛泱死前最后悔的就是没有听祖母的话,悔恨的泪水滑过脸颊,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怨念太…
  • 表哥万福
    表哥万福txt百度网盘下载
    “糯叽叽的小表妹和高冷的小表哥擦出爱的火花” 虞窈做了一个噩梦。梦里,她嫁给了镇国候世子宋明昭,被关在偏院里,成了三妹妹虞兼葭的药引。活取了三年心头血后,虞幼窈油尽灯枯,被剜心而死。醒来后,九岁的虞幼窈心肝乱颤,抱jin紧了幽州来的表哥大腿:“表哥?”周令怀遂撑她腰,带着她一路荣华,凤仪天下。虞幼窈十五岁,镇国候世子宋明昭上门提亲,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