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月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CP】小说书单
  • 她有一间时空小屋
    她有一间时空小屋全文免费阅读
    “挺好看的,(ಡωಡ)hiahiahia” 新文速递——<穿越小小土地婆>兢兢业业的土地婆枔靖一夜醒来,发现旁边多出一个神龛。———————————————————————芩谷终于为自己的人生画上一个还算完满的句号,一份时空小屋的契约落到她的手上。面对这间破破烂烂的小木屋,芩谷从此便走上努力修缮小屋和提升自身实力的漫漫征…
  • 女配拒绝当炮灰
    女配炮灰文
    “不一样的女配人生O(∩_∩)O” 小透明初中生姜蝉,人生中拿了一手烂牌。父母不详,在孤儿院中长大,靠着孤儿院的资助勉强读到了初中毕业。孤儿院经营困难,没有办法负担她高中的学费,姜蝉面临着毕业就辍学的命运。正当姜蝉绝望的时候,一个光团从天而降地砸到了姜蝉的脑袋上。只要姜蝉和它签订契约,到一个个小世界里完成任务,姜蝉就能够学到…
  • 空间之星际来的女汉子
    男主女主是林长生,林子凌,老林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的古代文(∼‾▽‾)→))*‾▽‾*)o[手指戳戳]” 林家有位林小妹,娇小玲珑力气大,一言不合就动手,头脑聪明一根筋,生气起来话不听,看你敢惹不敢惹?星际女汉子凌,因为跟虫族战斗的时候牺牲了,本以为她会回归她爱的银河里,谁知却因黑洞的牵引,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此地方名为古代。好在她出现的时侯,是刚从娘胎里生出来的,不会因为不了解这里而被人…
  • 快穿之我只想种田
    快穿之想种田百度网盘
    “不一样的种田,高智商文~(≧▽≦)/~啦啦啦” 未来凄惨,仙佛出品超级高冷艳不靠谱系统绑定,任务一个比一个变态,食人魔,杀人狂魔,割脸狂人,豪门诡计、盗墓冒险、末世危机等等都不是事儿,秦鱼:因为我有神技之戏精上身。娇娇:问题是你的修炼大道不该是种田。秦鱼:过度而已,何况种田哪里不好了。娇娇:你听说过谁种田成仙的吗?秦鱼:没有?娇娇:有,…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多少字
    “就算活了千年还是穷鬼(ಡωಡ)hiahiahia”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莞尔免费阅读
    “好看无限流o(*≧▽≦)ツ┏━┓拍桌狂笑”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之养老攻略全文免费阅读
    “看腻了,各种女配逆袭呀攻略呀之类的,可以看一下这个,养老的o(*≧▽≦)ツ┏━┓拍桌狂笑”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快穿女配冷静点
    重生女配冷静点
    “大佬文,─=≡Σ((( つ•̀ω•́)つ动感光波哔哔哔!!!”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盛唐无妖
    盛唐妖孽 下载
    “古代各种死人😂😂(ಡωಡ)hiahiahia” 到了大唐后,看到盛世神都...顾曳:古董,真的真的真的!到了大唐后,看到男神女神如云...顾曳:古人,活的活的活的!这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以上才是一个美女考古学家穿越的正确打开方式。但她第一天就被迫上了花轿遇上了口味比较重的山村女鬼...老师傅:姑娘,世上竟有你这般如此骨骼精奇、命格贵重、…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下载txt
    “不一样的逆袭文٩(๑ᵒ̴̶̷͈᷄ᗨᵒ̴̶̷͈᷅)و棒棒哒”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