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阿辉给阿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文,轻松,创世】小说书单
  • 原来我是修仙大佬
    我真的不是修仙大佬李念凡
    “所有人都以为我是大佬。就我不知道。还行吧,全靠脑补。” 关于原来我是修仙大佬:仙道缥缈,仙踪难觅。李念凡以凡人之躯降临修仙世界,得知修仙无望后只想安稳度日。却不知——他收养的一条狗,因为看他写诗作画,成为一代妖王,镇压一方世界。他屋后栽种的树木,因为听他弹琴奏曲,成为世界之树,撑起天地桥梁。他遇到的一个路人,因为受他随口点化,成为仙道圣人,引领…
  • 我在仙域当农民
    我在仙域当农民小说
    “轻松,种田文,引导灵气复苏。无敌文,”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荒芜的农场,因为苏轻的到来,成为了传说中的洞天福地。三千仙域和平稳定,繁荣昌盛,但经过十二万年的发展,工具不断进步,人口持续大爆炸,灵气资源越来越稀缺。携九个宇宙胚胎精华而来的苏轻,拥有无穷无尽的灵气。只是一激动宇宙胚胎精华就会倒灌,爆体吐血,虽然能增加一点点修为,…
  • 保护我方族长
    保护我方族长无错
    “以家族发展为主,种田,经营,也算是无敌文,轻松类” 穿成【玄幻世界】的【族长】,从家族角度描绘尽量真实的玄幻世界,种灵田、养灵鱼、全面发展各种家族产业,扶植咸鱼长辈成老祖担当保护伞,激励小辈勇闯圣地学宫出人头地。本文家庭成员和睦团结,齐心协力,一起共创未来。非热血战斗式玄幻,以提升各项家族产业,资金、设施、家仆、家将、族人、客卿、姻亲等元素…
  • 我的母老虎
    mǔ老虎下载
    “主角是老虎,女主也是。轻松类无敌文” 重生为虎,绝望下、建造了一个家,一个老婆,两个虎崽,只是这个老婆似乎有些不对劲,不会是大神转世吧?不过没关系,她打不过我。“你打不过我,就得听我的!”“嗷呜~!”202479
  • 我的系统异能
    我的系统异能阅读
    “普通人平民都是创世神。创世文无敌文,” 天地大变,叶枫觉醒了超级推衍的能力,将之融合成了系统,发现了许多阴灵邪祟,他以为这个世界会变成一个灵异世界,可是...刚穿越过来的系统宿主:“哈哈,靠着系统,我一定能够镇压万古,纵横无尽宇宙纬度,咦?这两人在说什么?”“嗨!哥们儿,今天的系统任务完成了吗?”“早就已经完成了,你呢?”呃!系…
  • 山野闲云
    山野闲云类似的小说
    “种田。经营,无敌文。轻松” 关于山野闲云:穿越异界山野,从零开始的求生之旅,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梦想家园。闲来品一杯香茗,观湖光山色,看云卷云舒,收几只宠物,种几亩山田岂不快哉?人生苦短,道阻且长,何不放缓脚步,领略一下沿途的风景!更多免费小说请收藏:po18.us
  • 饲养全人类
    饲养全人类txt下载百度云
    “创造沙盘世界,经营,幕后,轻松类,无敌文。” 部落农耕时代,世界是庞大未知的。随着不断的探索,古人惊骇的发现,这个世界,天圆地方,有各种神迹降临,甚至有身高万丈的超大型巨人,智慧巨兽的身影神秘出现,踩踏山川、破碎大地。数百年后,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人们与巨兽搏斗,终于建立徇烂的苏美尔文明。这一日,智慧巨人忽然彻底降临,踩踏整片山村河流…
  • 宅男的美人分身
    男人的分身小说
    “宅男分身变成美女,轻松类无敌文” 佛系少女叶寒意外地下载了一个游戏,意外地获得了一个分身,又意外地被系统引诱着,在那波澜壮阔的异变时代里,开启了一段奇异诡谲的无敌之旅。ps:倾国倾城只是我的表象,寂寞和无敌才是我的本质。
  • 正版修仙
    修正修仙酒
    “无敌文,还是多女主。适合lsp。” 联盟历666年,政府要员自神秘遗址内挖掘到一个来自远古时代的残破服务器,苦心破解后得悉在远古时期,人类是宇宙中最强的生物,可飞天遁地,排山倒海,更可强化自身,肉身横渡宇宙。虽修炼之法尽失,然凭借人类得天独厚的创造性和不懈的努力,竟然也重新摸索出了许多修炼之法,联盟走上全民进化之路,武炼修真…
  • 低维游戏
    波尔李维斯《低维游戏》
    “无敌 创世 老书了看过好久了。”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