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云间不知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女花房系列之那些书】小说书单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小说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全文免费
    “新书欢迎入坑!!!卑微酒酒在线等爱。 女主姜酒自强,很爱男主温西礼,追这本书的我们都在等男主恢复记忆,虐妻一时爽,追妻火场。坐等打脸,来吧,和我们一起在玻璃渣中捡糖吃吧。作者更新勤快,推荐。[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男神是朵黑心莲
    “你姑姑永远是你姑姑 这是一本姑姑在线养崽而崽子却想爬上姑姑的床 (女主一直都比男主历害)的故事 注:男女生没有血缘关系 大女子主义系列文 (女上男上那种) 不喜勿入”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全本免费
    “女主很好,喜欢各色美男 前世爱过男主,却被凉了心 经历过黑暗,向往光明时却被凉了心 男主这世爱上了女主想娶,但又怕被戴绿帽子 女主不敢爱,不信爱,男主正在捂热女主心的路上任道而重远 此文男配超多,不喜勿入[emot=default,77/][emot=default,77/][emot=default,77/]”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陆晴晴傅亦笙
    “女主超独立,有钱,不作,人美还超会赚钱 就是这情商么,咳,男主你加油啊(ง •̀_•́)ง 男主超有钱,对女主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三见想娶回家。欢迎入坑。[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百
    “茶茶小仙女,人仙声甜,嗜糖如命,宠男主但更爱好吃的,男主总是嫉妒在茶茶小仙女心里他永远比不过好吃的,咳,小声点,别让男主听见了[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君非时宇《徒弟个个想造反》
    “女主君非爵超A,A爆了,但无奈的是就是长不高,超历害的。她不会的她徒弟会啊。在女主心里:可怜,SO要救,徒弟都是这么来的。包括男主。[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