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念白 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小说书单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有声小说
    “男强女强,坑品保证。”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女主阮柒可爱又很萌,一堆小马甲,男主席家家主席玖在线宠妻”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快穿女主是个睡美人
    小说《快穿女主是个睡美人》TXT百度云
    “书荒时看到的,与众不同的题材,很有新意,不会老套,很好看,力荐” 【1V1双洁】患有嗜睡症的唐诗为了成为一个正常的人,被系统拐去做炮灰逆袭任务。结果第一个任务世界唐诗就差点咆哮,“狗东西!为什么在任务世界我还是有嗜睡症?!!!”【叉腰】“宿主别生气嘛,女孩子要淑女呀,而且会有一个大惊喜等着你哦。”系统一边说一边瑟瑟发抖的躲进小黑屋,谁知道无良宿主的逆袭虐…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苒姐在线掉马甲,很喜欢的一本书,特别喜欢隽爷那句“小腰挺细”,喜欢可以看看哦”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免费下载
    “重生爽宠文,女主薄九,男主秦漠”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