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杉上绘梨衣朵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女配她功德无量快穿百度云
    “好看,无cp,女强,维持人设的话有那么点崩吧”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 西游之大娱乐家
    西游娱乐家 小说
    “这本真的是男女皆宜,男主穿到西游的世界里也就是洪荒世界。通过写书找到了自己的道,信仰之道,还用信仰力鼓捣出了手机改变了洪荒,也改变了西游使团的命运。最后两章算是有个高潮吧,就不剧透了,很精彩。超爱的。” 大唐长安。“报!”“什么事?”“大人,房公子杜公子又和程家三位公子开战了!”“唉!这次是因为什么事?”“听说,听说是因为陆雪琪和碧瑶谁应该是女主的问题!”天庭。“报!”“何事?”“陛下!女娲娘娘把蜀山给毁了!”玉帝一脸诧异道:“为什么?”千里眼顺风耳对视一眼道:“因为她对蜀山囚禁灵儿一事不…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txt下载全文
    “我是真的胆小,这本只敢中午头看,完全不敢晚上看,刚痴迷的那几天,天天晚上开灯睡[emot=default,51/]。胆子小又放不下这本书。现在喜欢的好书越来越难找了。男主超另类彪悍,连鬼都吓得不清。”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
    穿越之前任攻略计划txt下载
    “一些地方有点不连贯,不过,剧情和女主塑造很好,如果写作的一些地方连贯的话,就超好了” 关于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别总是说着来日方长,这世上回首之间的都是乍然离场、人走茶凉。因为种种原因和喜欢的前任分手,遗憾吗?后悔吗?委屈吗?让温阮来抚平所有你的遗憾与后悔,说出所有未能说出口的爱意。愿你重来一次,人生改换,亦总能被温暖相待。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txt下载奇书网
    “论有哥哥系列的各种甜,关键是还不齁,又有虐渣。女主是不是突然戏精”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总有炮灰在作死!
    快穿之总有炮灰作死下载
    “还没看到cp的,主要是帮助原女主or男主,可以说是开辟了另一种快穿。好看” 穿越重生带系统异能修仙有空间为了逆袭,各路炮灰用尽了手段。然并卵,身为天道联盟的一员,苏溪的任务就是维护剧情发展,保护男主女主。至于妄图逆袭的炮灰们,胆敢伤害男神女神的,直接拍死,绝不留情!"
  • 快穿逆袭:娇妻黑化ing
    快穿之男主又来要名分 小说
    “女主不小白不圣母,剧情也不错,不会一直是一个套路。” 颜如玉发现,自从她开始快穿后,除了越来越美越来越牛,好像还越来越忍不住要黑化?直到某人凑到了她眼前,不顾她的逃避和躲闪,将她强势搂入怀中——“你美着就好,其他的,我来。”当某人笑嘻嘻问:“为什么后来每回你都能一下子把我认出来?是因为我太帅?还是你对我太爱?”颜如玉面无表情推开这个粘人的家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