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追↔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我师叔是林正英
    我师叔是九叔txt林正英
    “讲述一个穿越者在九叔的世界,获得功德系统,一路杀怪升级” 张敬穿越了。穿越到两百多年前的清朝末年、军阀割据的时代。身处乱世,身为有志青年的张敬觉得自己应该丢掉道士的身份,不能再做招摇撞骗的江湖神棍,去干一番大事!直到,他遇见了《僵尸先生》中的九叔妖魔、鬼怪、僵尸,也逐一登场得了,我还是做个道士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师叔是林正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推掉那座塔
    一定要推掉这座塔
    “这个属于类似西方的世界,有骑士,倒吊人,话语者,有魔兽” 李维带着称号属性面板穿越到异世界,成为了一个乡下农夫的儿子。骑士、法师、失语者、倒吊人魔兽、魔植、异物、海精灵超凡与权贵面前,李维做出许诺:“我要当高高在上的王爵,拥有最繁华辽阔的领地,让众生都颂扬我的威名。”“当然,前提是必须推掉那座塔。”这是一个农夫之子带着外挂逆袭王爵的故事。
  • 超神级科技帝国
    超神科技帝国txt下载
    “在系统里可以获得了科技,主角纯直男,只有一个老婆!前期是一个渣男” 【爆笑都市科技无敌爽文!】【都市重生+未来科技一个人吊打全世界!】这里有让人长生不死的生物基因科技,有引领人类进入星河时代的科技公司,更有一击灭星的歼星炮。这里有行星撞击地球的场面,有太阳毁灭的危机,更有着机械生命,魔法世间,甚至是神系文明。重来一世,陈浪决定要让所有人跪在地上喊爸爸!【书…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之恶魔准则
    “火影同人,穿越者获得一个恶魔果实”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 女主
    “穿越者获得一个恶魔果实,凭借恶魔果实能力开发,成就堪比大筒木辉夜姬的存在”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无限世界交流群
    无限世界jiāo流群免费阅读
    “交流群,里面有很多让我耳目一新的世界人物!如,海军元帅路飞,火影助鸣,宝莲灯大魔头杨戬” 襄阳城外,郭襄被绑高台之上,火势一触即发。张三丰天人化生、白发转青丝,一步一虚度,拳拳破虚空,一连十三拳,硬生生打死金轮法王于万之前!白灵山上,六道鸣助怀抱桔梗,驾驭着百米高的须佐能乎,手中长刀遥指,口中淡漠道:“接下来,不会特意针对你们,但如果你们没能挡下余波的话,那死就死了吧。”马林梵…
  • 我的蛮荒部落
    我的蛮荒部落小说
    “重生在蛮荒世界,人类在世界各族里就是奴隶,食物,蝼蚁一样的存在!这个世界有超凡力量,主角部落是在百族养殖场!养殖的就是人,每年都要献上十个人给荒神” 新书,新书《地球签到一百年,举世无敌了》!!古尘一觉醒来,成了一个原始部落的小族长。你说部落的祭神年年都要吃掉十个祭品?外面凶兽横行,百族为尊?开玩笑,堂堂人族,竟然沦为各族圈养的奴隶?古尘挥剑对着蛮荒百族怒啸:“我人族,永不屈服,杀我一人,诛你全族!”以百族之血,铸我人族不朽英魂!本书群…
  • 雄霸蛮荒
    小说雄霸蛮荒下载
    “这是一个超凡力量的世界!蛮荒百族,拳头大就是有理” 天才们在修炼着古人开创出来的功法时,章叶却已修炼着自己开创的功法。别人为一本武道秘籍争得头破血流的时候,章叶却在出售自创的武道秘籍赚钱。天才们在为自己的一点成绩沾沾自喜时,章叶却已把他们的师傅打得吐血而逃。别人穷毕生之力,也无法把一门功法修炼到大成,章叶却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就参悟透功法,并…
  • 美漫里的小邪神
    美漫里的小邪神txt
    “小邪神很搞笑,可爱!偏向无敌流,做啥事都感觉顺风顺水的!这本书也就小邪神突出” 推荐新书《诸天之救世主》穿越到了漫威世界,并且召唤出了小邪神,并与之签订契约,成为古一都需要谨慎对待的人。拥有不下于托尼·斯塔克的智慧,弄出一个《十万个冷笑话》版本的雷神托尔,将超杀女变成一只兽耳娘本书为无限流"
  • 万古最强宗
    八一中文网万古最强宗
    “装逼界里的一股清流,让人生不起反感!全体智商在线”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