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老书虫,不多说,自己看】小说书单
  • 僵尸崛起系统
    最新僵尸系统小说
    “” 僵尸崛起系统-言龙
  • 传奇再现
    传奇再现为戒全文
    “” 青涩的少年负气离开家乡。四年过后,他满脸沧桑载着荣耀归来!钢筋水泥浇筑的城市里,故人不在,传奇退隐面对家人的指责,朋友的轻视,他也曾徘徊在十字街头,与兄弟指着漆黑的天空喊道:“今天有多少人轻视我,明天就会有多少人赞美我!”这是一部用铁拳和铮铮傲骨,奋战在璀璨年华的故事!兄弟何意?我与你并肩…
  • 抗战老兵之不死传奇
    抗战老兵 传奇
    “” 他们以自己的胸膛迎向日寇的刺刀,却把后背留给同胞,他们把死亡留给自己,却把生的机会留给妻儿老小,为了国家,为了民族,他们誓死不退,宁可战至最后一卒谨以此文,献给所有为国家、为民族而捐躯的英雄。##########剑客粉丝群:28672101(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剑客铁粉群:124223988…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txt全本下载 独步天下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史上最牛暴君
    最牛地一暴君
    “” 2017年最火爆,最凶残玄幻神书,收藏破1000万,一上架订阅直接达亿,被评为近万年最经典的小说,没有之一!世间谤朕、欺朕、辱朕、笑朕、轻朕、贱朕、恶朕、骗朕,朕处众人之所恶,如何处治乎?朕一剑杀之!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那天地不仁且又如何,若敢轻慢于朕,朕便遮天…
  • 最强神话帝皇
    免费最强神话帝皇
    “”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异世之召唤文臣猛将
    异世之文臣猛蒋
    “” 存在于历史长河里的英魂从未熄灭,一个能摘星拿月、颠倒乾坤的武道大世界。穿越异世将华夏历史中的英魂们呼唤出世,力拔山兮楚霸王、神力盖天李元霸、天下无双吕奉先、多智近妖诸葛亮......无数文臣猛将、前世诸子百家一一被召唤出世!苍闽界外,贾诩布下万魔焚天大阵炼化一界;太清界中,赵子龙一枪破天,…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寂寞新丰免费阅读全文
    “”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三国之巅峰召唤
    三国之巅峰召唤杨家将
    “” 秦昊携巅峰召唤系统穿越汉末,华夏五千年文武群英任我召唤,供我调遣。统兵有岳飞韩信陈庆之,单挑有秦琼冉闵李存孝,军师有张良孙武诸葛亮,内政李斯王猛张居正,天下还不任我纵横!咦?这个“平衡系统”又是什么鬼?就知道一统天下没有这么简单,不过太轻松也没有什么成就感!咦?“兑换系统”“后宫系统”?好…
  • 网游之不灭黄泉
    网游之不灭黄泉 风云
    “” “不好啦,不好啦,魔族来啦!”黄泉:“啥?魔族?在哪里?在哪里?我的经验,哇哈哈哈!”“凡人们,向伟大的神族跪拜吧?”黄泉:“唔,这只神族也不知道能不能爆好装备,管他呢,先灭了再说!”《战火》中有了黄泉,于是,人族无敌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不灭黄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