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夜北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宿主她苏炸全宇宙
    宿主她苏炸全宇宙 小说
    “这边女主我挺喜欢的。” 被告知被系统绑定,成为任务者要去三千世界做任务,蔺素素一开始是拒绝的。但后来随着经历了一个个世界任务之后——蔺素素:真香。饕餮一开始是压根不相信自家宿主是真的会好好做任务的,但看着任务列表上那一排排任务完成的小红花,他陷入了长久的沉默。难道说,这次宿主改过自新啦?蔺素素展颜一笑:改过自新?…
  • 快穿之她来自地狱
    快穿之他来自地狱txt
    “无cp文文,特别喜欢” 【无固定cp】【女主成长流】【时而逗逼时而正经】她服刑于十七层地狱,奉命稳定主世界能量。她需要扮演好任何人,不能出现偏差,强大美丽,懦弱丑陋,或好或坏。她必须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摒弃一切外来情感,她看破生死,为了执行任务,踏遍万千世界,尝尽人生百味,一步一步走向强大,一步一步完美自身。但她…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快穿在世界做npc的日子
    “这本也是真的好看啊.”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快穿女配苏炸了
    快穿后配苏炸了
    “好看到爆炸,真的超级好看鸭” 【苏且撩+甜宠+逆袭虐渣】刚被系统绑定的时候,秦婠是拒绝的。然而才穿越,她就遇上了一个大美男。为了活命和报仇,秦婠需要穿越到不同位面做任务,教渣渣们重新做人。破产的白富美,被逼和亲的公主,双脚被废的花滑少女,云端跌落的天才,身不由己的女帝,祸国殃民的妖妃,地位卑贱的奴隶任何身份,她都能信手…
  • 快穿美人有点妖
    快穿之没人有点妖免费阅读
    “无男主哦~这个也是,真的很喜欢”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怎么不说每个可怜之人背后必有一群欺压她的可恨之人!!!她是三好学生,却也是同学欺凌患上抑郁症的少女?她是网络红人,也是被网络暴力逼到自杀的主播?她是盛宠正宫皇后,却也是为别人挡刀的活靶子?她是救死扶伤的医生,却也是病人家属口中的杀人凶手?她是车祸中唯一的幸存者,却也是…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女主真不是甜的
    “女主太可爱了趴,可爱到我心坎里了”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之大佬上线中
    txt下载快穿之大佬上线中
    “喜欢这本书的女主鸭.” 这是一个满级大佬回炉重造,虐哭一众小朋友的故事。身为11区最顶尖的任务者,南明府十三位少府君之一,兰疏影觉得该用自己的方式,为这些年的囚禁讨个说法。先立一个小目标,她要重回鬼仙巅峰,玩遍三千世界,搅它个天翻地覆!——反派女神在线虐渣,无cp。每天9:00、9:05准时更新4000+,加更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