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连名带姓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不错】小说书单
  • 娱乐圈的科学家
    娱乐圈的科学家类似小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何,管管‘贾无敌’吧,又在疯狂带一个小鲜肉的节奏。”“你二大爷的,我哪里是带节奏,我是弘扬正能量,提升凝聚力。”“你一个人工智能,口吐芬芳把一群人怼的瑟瑟发抖,抱团取暖,能不提升凝聚力嘛..。”何昱作为一个科学家,面对着一个会口吐芬芳的人工智能,本身就很苦恼,当这个人工智能当了娱乐圈纪…
  • 我要退圈
    我要退圈类似小说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喜提穿越大礼包,妥妥的人生赢家。然而面对长达十年的苛刻卖身契,他的眼泪在肚子里流。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紧要是痛快!当明星是不可能当明星的,做艺人又不会,还是退圈吧!然而他这样五千年一遇的潜力股,公司不放人怎么办?不怕,只要你努力成为一个废物,就没人能够利用你!于是在娱乐至死的年代,他开始了…
  • 我有五十四张英雄牌
    我有54张英雄牌免费
    “串连各种人物” 穿到了英雄世界,我有一副英雄牌。哪吒,二郎神,孙悟空,波塞冬,雅典娜,阿波罗令狐冲,杨过,叶孤城,萧峰琦玉,漩涡鸣人,路飞,娜美,seber,钢铁侠,蜘蛛侠,雷神,绿巨人项羽,张飞,关羽,赵云,貂蝉李逍遥,重楼,景天,克劳德,蒂法这些都是我卡牌上的英雄。觉醒琦玉式修炼方式。做一个俯卧撑,力…
  • 诸天黑化从火影开始
    诸天诸天黑化之从火影开始
    “现在还在火影,还差点就完全黑化了” 李耀翔穿越到火影世界,同样姓李,但跟李洛克没有丁点关系。且看李耀翔如何将漩涡鸣人一步一步彻底黑化!直到最后,黑化诸天万界!挖掘光明中的黑暗,绽放黑暗中的光明!鸣人:“如果这就是我守护的木叶那不要也罢!”路飞:“如果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正义那我宁愿永世为恶!”绿谷出久:“如果这就是英雄那我就反了…
  • 太太请自重
    太太请自重小说百度网盘
    “嗯,这个不知道咋” 穿越过来,直接略过恋爱的步骤,喜提一儿一女刘长青很忧郁大儿子懂事聪明,年幼的小女儿因为父母离异将过错怪罪在刘长青身上,敌视着。前任身体的主人舔狗舔到极致,被岳母的一纸协议让前妻拿走了所有财产换来了一对儿女的监护权。工厂倒闭的刘长青苦恼着,怎么抚养一对儿女,是他目前最头疼的事。不复合,不卑微…
  •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有声小说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木叶上空,漩涡鸣人漠然开口,抛出手中漆黑如墨的大螺旋轮虞,无尽光和热迸发,将入目所见一切尽皆夷为平地。一个没有被阿修罗查克拉影响,一个从小和九喇嘛和睦相处,一个从小接受现代义务教育,一个看过整部《火影忍者》。一个不一样的鸣人的故事。
  • 重生之我成了圣人
    重生之我成了圣人txt全集下载
    “升级有点太快了” 这是一个文字通灵、以文入武的世界,也是一个靠才华提升修为的圣修世道!一向靠颜值吃饭的江流,重生于此,发现这个世界没有唐诗宋词、没有四书五经,没有古代任何文人墨客。他感觉,他这一次真的要上天了!
  • 我是真不想穿越
    我不是真的想穿越
    “简介好难啊” 陈牧家庭幸福,有车有房,马上要结婚了。没想到,有一天出了车祸,穿越了。在这个类似古代的世界,没有手机、电脑,没有网络这里的人杀伐果决,动不动就杀人“我是真的不想穿越。”从此,陈牧为了找到回家的路,努力修练。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些人,画风就开始偏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