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ZNB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篇小说,良心推荐,滴滴滴都贼好看】小说书单
  • 偏执大佬是我头号粉
    偏执打老是我头号粉
    “半校园半都市,男主偏执阴翳大佬,女主重生清甜小美人,都是大佬,都有小马甲,甜甜文qwq” 【步步为营偏执犬系vs美苏强学霸女神,1v1,高甜】一朝重生,乔念撕开柔弱无能的小白花皮囊,强势回归高中校园。绝美校花,理科常冠,拳击达人,硬照网红是她的标签。她霸气宣布:“这一世,谁都别想挡你们乔姐开挂人生!”直到——一个深夜,桀骜不驯的豪门霸少霍烬将她抱在窗台。他将自己的蛇形戒指给她戴…
  • 穿书后大佬她成了团宠
    穿书后大佬她成了团宠txt下载
    “穿书文,女主还是大佬,男主前期失明,但后面会被女主治好,女主还有好几个妹控哥哥,都贼护女主,甜甜文” 【1V1+团宠+爽苏】姜瑜穿成了一本书里的炮灰女配。在书里,她是豪门姜家走失十四年才认回的女儿,重回豪门,名媛圈里叫她草包废物丑八怪,排挤她嫌弃她,唯有她的继妹姜婉对她好。她满心依赖姜婉,把救了四个亲哥哥的秘密告诉她,最终被她抢去了所有功劳,继妹成为了亲哥哥们的心头宠,她却孤立无援,含冤而…
  • 坏女人怀里躺的是年级大佬
    她的专属汽水味男友
    “男主外人眼里大狼狗,女主眼里小奶狗,女主超A,咳咳,是个大佬[emot=default,80/]” 这是一个为了得到心上人宠爱,不惜化身奶狗,最后发现对方过于迟钝,狗急跳墙,暴露狼性的——小怪物追妻史。五岁来到青竹镇,他自闭,他有病,所以被排挤,被人骂是小怪物。可她却跟他说:“小怪物怎么啦,你比他们可爱多了,是宝藏,是天才。以后不许拿剪刀指着别人,不然你被抓走,我就没有宝藏了。”因为她的…
  • 慕爷有只暴力小奶包
    慕爷有只暴力小奶包小说吧
    “女主重生,女主是个病娇小萝莉,是个黑芝麻汤圆,男主偏执阴翳反社会,占有欲贼强,男强女强,甜甜甜” 【双宠+复仇1V1】慕时翳从没想过自己会这么爱一个人,爱到偏执成狂,自甘堕入地狱。初见,他瞧着她满身鲜血出现在面前,他只是微微拧着眉头,用手帕擦拭自己的手,淡漠冰冷道:别靠近我。后来,他满手猩红,握着刀刃,身后一片黑暗,踩着脚下残肢,一步步走向前,温柔伸手:渺渺,过来,靠近一点,就这样乖乖…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的男主
    “女主重生到别人身上,男主是医学大佬,加冕为王的那种,但女主会努力向至高点爬去,很励志,而且文中有好几个剧本很不错,也是甜甜文”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纪爷家的小妖精又撒娇了
    免费阅读纪爷家的小妖精又撒娇了
    “女主是小妖精,男主是真大佬,嗯嗯,看的有点久,有点忘了,但文很甜” (穿书+甜宠)全帝都的人都知道,传闻中阴郁无情、残忍凶戾的纪三爷被一只小妖精迷住了!众人皆是摇头:“纪爷向来不近女色,这你也敢乱讲?”直到某天——众目睽睽下,一袭黑裙、长发及腰的小妖精懒洋洋的趴在纪寒砚怀里,嗲嗲的撒娇:“生病了,要老公亲亲才能好~”向来优雅冷峻的男人怜爱的摸摸女孩的脑袋,…
  • 穿书后嫁给残疾首富
    我穿成反派boss的小心肝免费阅读
    “女主在一天来回了十万次,真的大佬,会好多东西,会有好多小马甲,男主偏执冷淡大佬,女主会把男主的腿治好,文很甜” 夏晚风在一本书里重生了十万次。她踩过男主,逆袭过巅峰,自杀过放纵过,无论怎么做,都会在小说第一章结束时重启,陷入轮回,无穷无尽!直到她遇见反派大佬薄少妄,脑海叮的响起!叮,攻略系统启动。抱一下薄少,解锁第二章。亲一下薄少,解锁第三章。和薄少妄结婚,解锁大结局通关!夏晚风:!!!薄少,缺女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