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百毒不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魅力】小说书单
  • 校园第一修罗女神
    校园第一修罗女神 百度网盘
    “两人最后在一起,很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统领魔道,乃万邪之首,一朝反穿成了人人喊打的废物?让她死?骂她废?连带着一家人都被驱逐出家门?魔尊轻蔑冷笑:惹本尊者必诛之!于是魔尊巨巨高调回归,收系统,当学霸,做豪门,斗渣滓,定乾坤!只不过现代社会太有趣,一不小心玩儿成电音女王,乐坛新星,当…
  • 我被老祖宗坑成顶级大佬
    我被老祖宗坑成超级大佬
    “好看好看好看,力荐力荐力荐” 众所周知,宫氏集团总裁宫律,妖孽邪魅,心狠手辣,从不按常理出牌,有名的活阎王。可没人知道,他一直都有个烦恼,那就是:怎么将叶落娶到手?叶落,来自三百年后,智商爆表,武力值爆表,却重生到一个人人可欺的高三女学渣身上。本想低调行事,但渣渣们都来欺负她?不好意思,她虐渣就没输过!发现才满18岁老…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免费txt
    “景少龙少在一起,女主很攻”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小说《徒弟个个想造反》TXT下载
    “喜欢到不能自已,爱了他不悔”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爷是女王,得哄着!
    爷是女生 得哄着txt下载
    “女扮男装,爱好的自己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1V1双强爽文】她,是从魔域历劫归来,势要将所有负了她的人全部毁灭的病娇女孩。他,是武道界的传奇,冷心冷情,手段狠戾,却唯独将那让你捧在心尖儿上的宸爷。灵武双修,医蛊双绝。且看病娇你好如何携手腹黑大叔,虐渣渣,灭仇敌,冲上天。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之最狂女学生最爱去看书
    “这一本是我最喜欢的,男主女主都很强,一阳一阴刚好互补”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重生之废柴逆天幻术师
    小说重生之废材逆天幻术师
    “废材成为绝世天才,重生之路多了个男子,男主” 那一日,她在曾经地未婚夫和妹妹的逼迫下自爆重生,曾经的大陆第一幻术师沦为废柴女孩,灵脉破损,被人嘲笑。没关系,她还拥有随身空间,至高凤凰天赋!无上神器,顶级魔宠!她翻手为云覆手雨,把所有欺凌她的人都踩在脚下!唯独他今生重逢,他已是至尊兽帝,一双紫瞳魅烬苍生,万众臣服。他挟复仇烈焰,踏破九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