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二宝不是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觉得还不错的】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无广告
    “主要是听书 看主要看评论 人才真多!!!”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当医生开了外挂
    当医生开了挂下载
    “挺好玩的。就是字数少了点。” 新书已发,读者大大们可以去看看《这个医生很危险》。你是一名月入2000的小(穷)医生,饱受生活的压力和摧残!可是,某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开了外挂你要做一台阑尾手术,于是开腹探查:你触摸盲肠:【盲肠:健康!】你触摸结肠:【结肠:健康!】你触摸阑尾:【阑尾:这是一个炎性化脓的阑尾怪,lv15,…
  • 手术直播间
    手术直播间txt下载笔下
    “比较新的主题,可能是我原来没接触过,不过看着还不赖。字数也够多,目前正在看。” ();一个外科的小医生,一不小心得到了系统加持,横扫医学界,妙手回春,活人无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手术直播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分享书籍《手术直播间》作者:真熊初墨
  • 墨唐
    枭宠丁墨小说简介
    “基本上来说,整体还不错,没有特别喜欢,打发书荒是够了。” 一个当代宅男穿越到初唐一个墨家子弟身上,就像一滴墨水滴在水杯中,很快,整个大唐就被渲染的乌七八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墨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墨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墨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我是狗策划
    我是gǒu策划相似的书
    “搞笑类,欢乐项就是更得有点少。” 《我是狗策划》故事提要——“捏一下我手上的尖叫鸡,你就可以继承三百亿光年外你堂叔的舅舅的小学同学初中时候暗恋同桌的曾曾曾祖父留下来的一颗星球.”三十八度炎炎夏日还裹着西服的黑衣人认真说道.江寒:“我可是游戏策划,就你这种鬼话还想骗到我?”一分钟后“卧槽,这颗星球为什么没有黑夜?”本书又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