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 ‭叶上书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小说书单
  • 海贼王之美食系统
    海贼王之美食系统txt
    “忘了……自己看简介!很久没看了!!” 穿越海贼王世界,成为未来海军元帅‘佛之战国’的养子,雷法本以为这已经很离谱了,直到他发现自己身上还有着一个能兑换来自‘美食的俘虏’世界里的东西的【美食系统】‘猿武’与‘海军六式’的碰撞!‘暗技’与‘霸气’的交锋!‘食技’与‘恶魔果实能力’究竟孰强孰弱?!——————“宝石之肉吃过吗?没有?…
  • 绝世皇帝
    绝世帝皇txt下载
    “忘了……自己看简介!很久没看了!!”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阵法这些其他生活技能,一窍不通。不过林谦却偶然现,他前世在游戏里称霸服务器的庞大帝国,不仅跟着穿越。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无敌武将、军团长…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级大bosstxt全本精校
    “忘了……自己看简介!很久没看了!!”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 万界至尊大领主
    万界至尊大领主txt校对版
    “忘了……自己看简介!很久没看了!!” 穿越三载,本无心夺权,却无辜躺枪,惨被流放边境。大皇子欺我红颜!阴毒后母害我慈父!苏羽绝境之下,激活大领主系统。培育万界无敌手下!打造万界最强军队!召唤万界奇珍异宝!征服万界千亿种族!吾为王者,何居人下!吾为王者,睥睨四方!我苏羽的领主之名,必将让这四方大陆颤栗!必将让万界位面的生灵们颤抖…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真的没想出名全文下载
    “骗着骗着把自己达进去了!”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口袋妖怪之脏套路训练家
    口袋妖怪之脏套路训练师
    “自己看简介!很久没看了!!不错的精灵文,就是猪脚的名字是卡普很不爽!” 关于口袋妖怪之脏套路训练家:联盟公告:禁止卡普选手在比赛的时候使用一本贯手这种能把山凿穿的绝招禁止卡普选手在比赛的时候让你的卡比兽摧毁赛场禁止卡普选手让你的耿鬼在赛场上和对方的精灵用精灵语说话禁止卡普选手放纵你的大钢蛇在比赛时睡觉顺便——请相关部门在卡普选手参加比赛的时候提高三倍的票价、以…
  • 我的不死外挂
    我的不死外挂 小说
    “很久没看了!!死了就变强!!” 周天渴望死亡,因为每死一次都能让他变的更强!不能修炼的凡人,借助不死系统一个个强悍的技能,在异界搅风搅雨的故事!枪脏了就要擦,我的外挂叫不死!新书《夺运之瞳》发布,老板们请支持!
  • 史上最强赘婿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长得丑的人如果没有钱,甚至连繁衍后代的权力都没有。而如果长得特别丑的人,就算有钱
    “很不错的新书,我在养!合我胃口,感觉是半无敌的吧!!”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5200
    “自己看简介!自己看了一半,书荒的时候看看!!!” 魂穿漫威二战时期,凯尔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对方身上正浮现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卡牌。【手枪精通】【拳击精通】【真·盾击精通】【稀有·超级士兵】是否选择抽取?等等,不单单能力,连任何黑科技和毒液类生物都能抽?!————新书:【漫威里的国王】书友群:877693220
  • 机甲定制大师
    机甲定制大师txt下载全集
    “这本就看了几章,还不知啥情况!” 这个平行世界里,机甲纵横!名驹乌骓,是一台高能曲率引擎?青龙偃月刀,是一柄等离子弧光战刀?上古名将,皆顶级机师?史册上,承继“飞将”称号的猛将,诸如李广、吕布、单雄信,都是以快手操控“天人系统”而著称,又称“金手指”?“金手指?那不是加X鹰么?”赵潜摸了摸鼻子,“算了,我要成为一名光荣的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