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深夜委屈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宇宙,脑力无限】小说书单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穿越流浪地球系统小说
    “无限世界,脑力大爆发,超科幻!!!”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 从虫族内战开始崛起
    刘浩祖尔温《从虫族内战开始崛起》
    “在星际争霸的世界里上演了一场诸侯争霸!!!超好看” 刘浩穿越到了星际争霸世界,成为一个虫群的掌控者。不过,此刻的虫群,第三代主宰,女王凯瑞甘时代已经落幕。而刘浩,也被卷入到了虫群角逐第四代主宰的内战中。统一虫族,展望星河,这便是刘浩的野心。
  • 流浪陨石
    流浪陨石txt免费下载
    “宇宙空间,脑力无边,科幻世界,打开眼界!!!超好看” 死后成为一颗星际陨石,陆尘带着对亲人、对地球的怀念,踏上了流浪宇宙之旅!他在黑暗中看见光明,在荒芜里见证奇迹,在与无数神奇的生物文明和天体文明的交锋中,不断吸收星际物质,慢慢从一颗小小的陨石进化为星石、小行星、行星、恒星书友群:【67757644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