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凤灵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小说书单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系列小说
    “医行天下,济世为怀。惜苍生存善念。”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红楼情缘
    红缘酒楼
    “梦之奇境,泪雨连珠。亭台楼阁,名门千金。为贪所累,青春汪洋!” 红楼情缘-冰月天
  • 凌天战尊
    战神天尊凌风小说免费阅读
    “值得收藏,情节生动,耐人寻味!” “嗯?”见段凌天推回魂珠,屠峰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一双眸子,更适时的迸射出森冷寒光,“段凌天,你这是不给我屠峰面子?不给我师尊面子?”“你要这样认为,我也没办法。”段凌天耸耸肩,一脸平静的看着屠峰,淡淡说道:“我段凌天的人生,我段凌天自己能定,无需他人插手。”“你真当我不敢对你出手?”屠…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神剑小说漫画
    “剑中君子,[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侠骨柔情。”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