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沉楠旧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热血军旅】小说书单
  • 重生娱乐之影后是个戏精
    重生娱乐圈影后是个戏精
    “这是一本现代娱乐圈文,但是里面女主演的一部电影是军旅,特别好看,细节描写的很好。 第90章到107章” 多年以后,叶芜接受采访。年轻的记者问她:“如果人生能再重来一次,你最想做什么。”叶芜:“我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记者又问:“那你喜欢的事情是什么?”叶芜笑了一下,她道:“和现在一样,站在世界舞台中央,成为娱乐之王。”Tags:重生娱乐之影后是个戏精、喜食、重生娱乐之影后是个戏精txt全集下…
  • 重生之迷彩人生
    计欣安邹泽《重生之迷彩人生》
    “还蛮好看……………………一……一……一……@……………………一…………” 一场意外的事故让原本是剩女的她重生回到了初中,重新找回年少的自己,开始挥洒一段不一样的激扬青春。不经事的年纪,生活本应多姿多彩,但她却心系迷彩,梦在军营,当终于拾起曾经的梦想,穿上向往的军装,迎接她的,是成长、迷茫、友谊和爱情···························小群的另两…
  • 古武女特工
    类似古武女特工的小说
    “(不想多说)就是推荐!!!!………………………………………………………………………………………………” ;;代号:凤七。灵魂来历:凤晤国辅助王、凤族皇室暗部营统领。躯壳职务:csas特工。(注:csas:华国国安部特工局)一句话述职:不习惯这个时代是雄性当家让你述职,你谈谁当家做什么?重来!!!:我这是古武,不是异能,能不能申请换组?特工局还没设古武组莫非,你想推翻异能组独立门户成当家?: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