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君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小说书单
  • 小祖宗她人美路子野
    小祖宗她人美路子野陆时云
    “抽风作死型男主,可爱却又有武力值的女主 从小陪伴长大 “自己选的小祖宗跪着也要宠完” 周幼安and唐允诺(诺宝)” 【青梅竹马x超级甜宠文】自从周家领回来一个小包子,天不怕地不怕,没事儿恨不得把天捅出一个窟窿的周小霸王从此画风突变,过上了花式打脸的日子。妹妹来家里之前:哪里冒出来的小崽子,不弄哭她算我输!妹妹来家里之后:“妹妹你吃糖不吃?只要你说哥哥就给你买!”花式讨好风。“姑奶奶我错了,快点理理我行不…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txt完整版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爱情谁不羡慕呢 彼此陪伴长大,你的你的人生里都是我,我的人生里都是你,知根知底 有时候生气不是因为不信任,而是因为太过于在乎,在乎到在别人挑拨离间时即使不相信也会吃醋 爱情就是没有什么公平可言,喜欢就是喜欢,爱上了就是爱上了,心疼温润如玉,温柔的段羽 苏桃and沈墨尘”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青梅好似甜甜圈
    青梅好似甜甜圈火龙果果
    “九岁捡到一个像甜甜圈一样甜甜的三岁小可爱, 做着奶爸的事,养着未来自己的老婆 宇执野and沐一曦 (还有好多对甜甜的情侣)” 【完结甜宠文】盛夏,九岁的宇执野在小区湖边捡到一个三岁的小粉团,从此以后,身上黏着一个小萌物,像麻麻做的甜甜圈,甜甜哒!十八岁生日晚上,沐一曦喝下一瓶红酒,对宇执野灵魂三问:“我是你...
  • 所以,学神大人初恋了
    学神初恋了txt下载
    “这本书跟《青梅好似甜甜圈》是一个系列故事,这本书写的是陆轩御的儿子和“死对头”叶汣漓的女儿的故事 陆梓奕and叶初筱” 【Z大十大校草系列之一】“我我我喜欢你!”叶初筱因为太乖,被塞了个手机向大校草陆梓弈表白,替广大女生们探口风。可是,那个传说中的高冷男神立即出现在她的身边,阿拉灯神丁都没有这么灵!大校草陪她吃喝玩乐,还附带各门功课开外挂,简直没有比这更好的哥哥!于是某晚,叶初筱不安地对陆梓弈请求:“你可以…
  • 小青梅超萌哒
    小青梅超萌哒无弹窗免费
    “月逐江水,我逐你,落叶归根,我归你,从问候到情话,从校服到婚纱,全世界70.57亿人,我的故事里,只有你的名字... 不管是薄暮姬宸 郁锦乔还是他们的儿子薄慕瑾 和傅甜心 青梅竹马,陪你到老” 【已完结】【青梅竹马、超级甜宠文】“小哥哥,你有女朋友吗?没有介不介意有一个?有了介不介意换一个?不想换介不介意多一个?”初见,锦乔对隔壁的小哥哥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日常撩男神的生活。“如果有一天,我说想你了,不是说这天想你了,而是这天我憋不住了。”“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竹马又又又吃醋了免费阅读
    “同年同月同日甚至同时生,缘分真的从此刻开始 从一个小娃娃陪你一起长大,见证了你的每一次变化 你在前十多年的日子里,追着喊我老公,对我死缠烂打,那我在往后余生,喊你老婆,永远宠你,爱你 顾执寒and洛萌萌”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