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雨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随便搞得】小说书单
  • 法师奥义
    法师奥义txt下载图书网
    “世界观非常大,也不种马挺好的!” 汹涌澎湃的规则之力,远远比奥古斯、塞西所能动用的规则之力要庞大得多,几乎相当于四五名至强存在的规则之力。e(千千)[xs光是论调动规则之力的数量,这两名弯角异族,实在是太强大了,不过梅林的神‘色’却异常的平静,靠这点力量,是无法对金辉铠甲造成伤害的。“重力磁场。”梅林身上的黑‘色’法师长袍…
  • 机械武圣
    机械武圣 txt
    “感觉很新颖,很有意思的!” 灵气复苏的时代,武者为尊。落魄学生偶尔得到机器人训练系统,每一分潜力都得到极限开发,每一分实力都得到极限利用,每一点时间都被安排到最合理,平凡少年的天才之路无可阻挡!没有棋手能够下过阿尔法狗,也没有天才能够在修炼上比拟机器人。这就是他,秦浩瀚,一个极度冷静,极度理智,长的很帅又面瘫的男人!…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下载奇书网
    “文笔好的一批,拉风,帅的一批!”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