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莲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和穿书文。好看好看搞笑。】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为了团宠
    穿书后我成了团宠全文
    “男主非常宠溺女主。好看。” 姜小时穿书了!穿书进入一本替身娇妻:我家老公超凶哒!的小说里。成为跟自己同名同姓的男主白月光身上。而且是没活过三章的白月光,姜小时仰天长啸,要不要这么坑,为了活下去她努力讨好男主,争取在书中有个好的结局。本来以为奋斗很艰难,没想到人生已经是巅峰。各种叔叔伯伯对她关爱有加:“小时,缺钱吗?伯…
  • 请让她恃美行凶
    请让她美行凶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快穿甜宠】听说花瓶妖精娆娆妖美心善,娇艳非常。可是她碎了,掉落在地上的七零八落的碎片也不见踪影。她只好穿梭各个世界把碎片找寻回来。可她的碎片怎么像极了饲主。校园文的他单纯又可爱,“娆娆,你是我一个人的”豪门文的他容忍又霸道,“娆娆,我听见你的心在说爱我”沙雕文的他温润又委屈,“娆娆,昨晚…
  • 今天傅少破产了吗
    今天反派破产了吗
    “搞笑,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权钰死了,穷死的。于是——小财神上线!谁对我好,我就旺谁;谁要阴我,我就克谁。渣男劈腿?恭喜你,渣了我之后你要破财了。被人抹黑?恭喜你,黑了我之后你要破财了。你是真心对我好,那更要恭喜你,你要暴富了。某天,小财神遇上了一个浑身自带紫气的男人——“叮咚!你的终极考核任务就是拿下他,名正言顺的…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陆大人今天破产了吗
    “搞笑,太搞笑了。好看好看。”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