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想不出来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天才系统都有】小说书单
  • 修罗武神
    修罗武神电子书txt免费全集下载
    “前中期还行,后期弃与否看你腻了没,确实不错”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 神级基地
    雷江市龙山植物园,一群少年男女结束了烧烤。“舒风,剩下的你来收拾!”一名穿着一身名牌,一脸阳光的少年
    “节奏很快,文笔还行,值得一看,一样是后期无力” 虚魔界入侵,舒风觉醒成为了灵能者,接触到了世界的真实。舒风凭借着体内的神秘基地之力,在虚魔界、侵蚀界、人间界三界之中一步步崛起,最终踏足巅峰。(ps:已经完本《异世之虫族无敌》《神卡》《神魔系统》《神魔无双》《机械神皇》《命运之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基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元尊
    男主女主是周元,苏yòu微,卫沧的小说是什么
    “大佬作品文笔不多说,剧情很到位,品质保证” 纵横版天地为炉,万物为铜,阴阳为炭,造化为工。气运之争,蟒雀吞龙。究竟是蟒雀为尊,还是圣龙崛起,凌驾众生?这是气掌乾坤的世界,磅礴宏伟,一气可搬山,可倒海,可翻天,可掌阴阳乾坤。世间源气分九品,三品称玄,六品成天,九品号圣。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起点版大周皇子周元,原本拥有圣龙之…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奇书网txt下载
    “设定很好,剧情也不错,文笔也很好,就是节奏比较慢”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