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山川美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安奈不住,予你爱情】小说书单
  • 黑粉和爱豆结婚了
    男主女主是安夏夏,盛以泽,祁言熙的小说是什么
    ““听说你要悔婚?给我个理由。” “你老凶我吐槽我,态度太恶劣!”” 【爆笑甜宠】哦买噶!传说中的国民偶像居然成了她的同桌!还大摇大摆住进了她的家甚至还成了她的未婚夫?!某夜,安夏夏包袱款款离家出走,却被他逼至墙角——“听说你想悔婚?给我个理由。”“你老凶我吐槽我,态度太恶劣!”
  • 犬系老公有点甜
    小说《quǎn系老公有点甜》TXT百度云
    ““都说年少的爱情像玩笑,我说管它呢,一切刚刚好” 是啊,我管它呢,一切刚刚好。” 【在没有遇见你之前,我走路都带风】治愈X甜宠他索然无味的生活,她命里注定突然闯进。多年以后的原医生被人问起,为什么会喜欢江璃?始于颜值吗?他也忘了,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他只知道,她就像他口袋里的柠檬糖,戒不掉了。凌晨三点,身旁的她早已恬静地入睡,耳旁响着她最爱听的那首歌,“都说年少的爱情…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吻上瘾甜心一
    “傲娇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