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勿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点甜的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竹马速速接招txt下载
    “相差两岁的青梅竹马,甜甜的恋爱众人表示吼不住啊!!!”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我和傲娇竹马又撒糖了
    小说《我和傲娇竹马又撒糖了》TXT下载
    “爆笑甜宠, 校园爽文” 【爆笑甜宠,校园爽文!】她背景强悍却故意隐藏身份,转学归来,扮猪吃虎。殊不知,她是天才少女,背后有个神秘坑爹的师傅。她和他是青梅竹马。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txt小说下载
    “转学第一天就被竹马校草强吻了,,,”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