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清风拂杨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重生、还有其他类的】小说书单
  • 大观界术
    大观界术txt下载
    “很nice的作者!虽然作者刚推荐这本书的时候我没怎么看(毕竟很少看男频书),但作者描写人跟物上很用心,词句广泛!”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不寻常套路,语言幽默,有点慢热,前期金手指隐晦,请耐心观看!新的世界,不一样的修行!锁三魂,修脉轮,合七魄!神农炎帝在这里仍旧是一方高人!始皇帝在这里再次成就一番霸业!徐霞客和郦道元在这里合开一家快递公司!还有,西施竟然真是卖豆腐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养成反派老公求放过txt书包网
    “不知道写什么,就是喜欢。”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女神是硬核
    “女神如此硬核!太喜欢,干脆利落!”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之男主全都崩坏了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跟系统的日常对话很逗逼,期待女主与男主相见的车祸现场[emot=default,14/]”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免费阅读全文
    “筝爷我可以帮你花钱!”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封少娇妻有点凶免费阅读
    “夏夏与封无赖强强联手打脸众人!”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大人极致宠
    “断断续续的看,前期很好看,后面画风有点转变可能是跟净网有关系”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综漫反派女穿男
    “之前看过的,很好看,推荐”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黑白灰
    “这个好看是好看,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收拾白莲花后母一家”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真的超好看,每天坐等更新,等着苒姐掉马甲”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