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向日葵的光。只有你能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书单
  • 九龙神鼎
    九龙神鼎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这一本书还可以,没书的时候可以看看” 关于九龙神鼎:【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一念可碎日月星辰,一指可灭苍天霸主,谈笑间,诸天十界灰飞烟灭。一个从山沟走出的穷小子,手握九龙神鼎,掌控万古时空,踏上太古神道,与诸天帝子争锋,与神话时代碰撞,在光怪6离的大千世界中,逆流而上。尊贵订阅347184428(全订阅粉丝请进,进图需…
  • 我能追踪万物
    我能追踪万物txt在线免费下载
    “穿越的系统,现在的小说差不多都是一个意思了” 穿越仙侠世界,陈沉得到最强追踪系统,从此能追踪万物。陈沉:“系统,我缺钱了。”“两米之外,床底下藏着你爹的私房钱,五米之外,地下半米有一枚生锈的铜钱。”“前方草丛里有掉落的碎银子。”陈沉:“系统,我缺点机缘。”“猪圈前那坨屎其实并不普通。”“今夜子时前往二十里外的黑锋崖跳崖。”“某处地方隐…
  • 造化神宫
    阅读小说造化神宫
    “还没看,看着章节是喜欢的书” 【玄幻爽文,全民追读!】地球宅男魂穿异世,领悟无上神功,一路碾压。开灵海、凝龙脉、结地丹,化天婴诸天万界,所向披靡。定更新,欢迎收藏!书友群:55510142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造化神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超进化武祖
    超进化武祖
    “简介是牛皮克拉斯,就是不知道内容怎么样” 一枪碎日月,一剑裂苍穹,弹指间灰飞烟灭。上古纪元终结之际,荒魔、降神并起,诸多宗族林立与争霸,逆乱乾坤;试问九天十地,谁主世间沉浮?一柄剑,一个少年,从乱世中走出逐步揭开上古纪元终结之秘,一切从这里起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进化武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超进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