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诗໌້ᮨ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墨尘轩】小说书单
  • 斗罗之终焉斗罗
    斗陆之终焉斗罗
    “穿越斗罗双生成终端。” 【新书《斗罗Ⅱ神之子》已发,新书也是终焉第二部】叶羽,武魂由九心海棠变异的九灵黑棠,拥有的魂技,不仅有恐怖治疗,还有恐怖的力量增幅!当叶羽名震大陆时,九灵黑棠被认为已经超越天下第一武魂七宝琉璃塔,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武魂!当人们觉得叶羽未来将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魂师时,叶羽第二武魂不再隐藏…
  • 斗罗大陆之神圣龙斗罗
    小说斗罗大陆之神圣龙斗罗
    “神印王座与五爪金龙齐聚斗罗” 当神印王座中的最强王座与华夏神话中的五爪金龙共同穿越到了斗罗大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携带了21世纪的各种记忆,他是会选择名扬天下还是默默无闻......欢迎加入花雨小屋,群号码:258833709!现招群主代理一名,没有工资,没有福利,感兴趣的来,非诚勿扰!
  • 盛唐之最强驸马
    盛唐最强驸马
    “穿越盛唐时期狂拽酷炫” 关于盛唐之最强驸马:大唐贞观十年,就是这一年,被世人给牢牢记住在了脑海之中!就是这一年,屡屡出现在后世教科书之上!这一年,千古一帝横空出世,初露锋芒!这一年,大唐天下风起云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