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青栀煮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观及极其正常的】小说书单
  • 攻略极品
    攻略极品顶点
    “基本上没有我搞不定的极品,如果真有……Emmmm那就再搞一遍” 斗极品?不!我们的口号是:走极品的路,让极品无路可走!出生就是个悲剧的豪门私生女安妮,终于幸运了一回。在人生最绝望的时候,得到了一个天道系统。话说,穿越做任务什么的她懂,可穿成极品又是怎么回事?!啃老族,极品小姑,凤凰男,极品偏心妈好吧,极品就极品,只要能拿到奖励、能让自己变强,安妮咬牙拼…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之养老攻nuè
    “干脆利落,手段伶俐,能做好了就别BB”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女战神的黑包群
    类似女战神的黑包群的快穿小说
    “除非关乎到我的黑点,不然,我怎么说就怎么做”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txt完整版
    “三观正常,非常值得一看”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全文免费下载
    “只要我过得好,自由,安全,我才不多管闲事”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野性为王
    野xìng为王txt免费下载
    “一只胖胖不行?那就一堆吧!” 野性:飞禽走兽、花鸟鱼虫。牵着两只胖熊猫上春晚给大家拜年,让华夏人民记住了“纪安”的名字。一张光膀子围兽皮,在塞伦盖蒂大草原上与狮同行的照片,让他火遍全世界。跟猩猩摔跤,卧底狼群、狮群,混进野兽堆里玩直播的他是独一份。从遛狗直播开始,钓鱼直播,野生动物园直播,safari丛林直播,海洋直播…
  • 她的左眼能见鬼
    她的左眼能看见鬼免费阅读
    “你怎么样对我我就怎么对你,凭心做事” 世界的色彩在于你装有什么样的滤镜。素辛被小三后又陷入死亡循环,在不离不弃的亲情守护和爱的召唤下灵魂终于回归,并附赠一只能见鬼的左眼。看透唯物主义的现代科学文明的表象,一个玄奥而宏大的世界在她面前徐徐铺展开来。————本文无男主,无暧昧,无后宫————辣椒书友群452358096,正版订阅辣…
  • 科技霸权
    小说《科技霸权》TXT下载
    “我们只做高端,质量人品是唯一的要求!” 罗佳,姓罗的罗,上好佳的佳。地球科技界最大幕后黑手,没有之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
    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txt下载txt
    “停不下来的好故事!做到最好!” 简介1:一个无论在何种情况之下都能将日子过得有声有色的狠人,用一块板砖就将说的比唱的还要好听的系统掀翻在地。自此那个在无数本书中近似于神一般的系统,就被当成了风火轮被踩了一辈子的故事。简介2:重生的人生在平凡人的心中是这样的,搅动股市风云,手握商业先机,与金融巨头谈笑风生,与各国首脑勾肩搭…
随机推荐